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柒个我》即将播出,该剧改编自经典韩剧,因此《柒个我》中男主沈奕臻人设和韩版相同,那么电视剧《柒个我》沈奕臻身世之谜是什么,为什么患有多重分裂,童年到底经历了什么?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柒个我沈奕臻童年发生了什么?沈奕臻身世及亲生母亲是谁揭晓

《柒个我》沈亦臻是怎样的角色?

神话集团的继承者、娱乐公司副总沈亦臻(张一山饰),因为某段缺失的童年记忆,而罹患多重人格障碍,罕见地拥有七重人格。

因为多重人格的关系,沈亦臻的人生充满了坎坷和危险,事业也止步不前。积极、开朗、善良的心理医生白欣欣(蔡文静饰)与他相识后,阴错阳差地成秘密主治医生。

在白欣欣的帮助下,沈亦臻渐渐重拾勇气,直面自己所遗失的痛苦记忆,并凭借开朗的态度、过人的勇气和自身的能力,真正成为神话集团合格的继承者。

同时,实现了和白欣欣共同的救赎。最终,沈亦臻的多重人格被治愈,他也收获了爱情、事业与梦想。总的来说这就是一个谈起说爱的故事。

柒个我沈奕臻童年发生了什么?沈奕臻身世及亲生母亲是谁揭晓

《柒个我》沈亦臻身世之谜为什么患多重分裂,童年经历了什么?

电视剧《柒个我》翻拍自经典韩剧《杀了我治愈我》,剧中人设和结局没有大的改编,因此《柒个我》中沈奕臻的童年经历和韩版也是大同小异,先看看韩版《杀了我治愈我》男主为什么患多重分裂症!

韩剧《杀了我治愈我》男主车度贤和《柒个我》中沈奕臻一样有七种人格,分别是车度贤、申世奇、佩里朴、车俊英、NANA、安耀燮、瑶拉,下面一起看看车度贤童年经历了什么!

幼年度贤在车俊表会长就任仪式那天想带着被关在地下室的吴悧珍走,察觉到的车俊表在地下室虐待吴悧珍,为了救她度贤想的办法就是放火,申世奇人格出现。

柒个我沈奕臻童年发生了什么?沈奕臻身世及亲生母亲是谁揭晓

车度贤爷爷和悧珍妈妈曾经的对话,悧珍妈曾因自家产业倒闭不得不与度贤爸离婚,两人签了离婚协议后决定分开。

爷爷找到她让她回来,悧珍妈带着与她心爱人孩子也就是悧珍重新回去并占用了车家户籍。“佩里朴”则是爸爸承诺度贤的船。

21年前的火灾,车俊英(即现在的车度贤)拜托爸爸去救车度贤(现在的吴俐珍),但度贤已被救出,爸爸被困在了地下室。火灾后苏醒的车俊英以为真正的车度贤已经死了,这之后自己成为了度贤并造出了人格NANA。

柒个我沈奕臻童年发生了什么?沈奕臻身世及亲生母亲是谁揭晓

nana并不是新出现的人格,而是沉睡在车度贤心里现在重新出现的。此后度贤、佩里朴、安耀燮依次出现。

车度贤在美国传教学校的洗礼名是耀燮,那时耀燮第一次试图自杀,出现了与自己相反的人格瑶拉。

通过对韩版《杀了我治愈我》男主车度贤身世之谜的描述,大概知道电视剧《柒个我》中沈奕臻为什么患多重分裂,以及童年经历了什么!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