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国士无双黄飞鸿岑慧慧是好人还是坏人

国士无双黄飞鸿岑慧慧是好人还是坏人?结局怎么了?

国士无双黄飞鸿岑慧慧是坏人,钟楚曦扮演的岑慧慧是日本间谍的领头人。《国士无双黄飞鸿》中岑慧慧是一个戏班的当红花旦——刀马旦,岑慧慧长得很惊艳,性格特点就是爱钱,其实这只是隐藏她真实身份的一个幌子!

她曾经救过快要死掉的黄飞鸿,但是岑慧慧的出现,是有阴谋的。因为岑慧慧是日本人,她从小就被送来中国当间谍,所以说一般的人看不出来她是日本人!别看岑慧慧是一个女人,但是她却是日本间谍组织的领头人!

国士无双黄飞鸿岑慧慧喜欢黄飞鸿吗

国士无双黄飞鸿岑慧慧是好人还是坏人?结局怎么了?

国士无双黄飞鸿岑慧慧喜欢黄飞鸿。钟楚曦扮演的岑慧慧,凤眼峨眉貌若花,是黄飞鸿一见钟情的初恋;平生初次的怦然心动,却奈何躲不过世事,她终是戏假情真,为他甘之如饴。岑慧慧表面上是粤剧女班的头号刀马旦,楚楚动人,惹人心怜,一次演出的半路上遇到抢劫,被黄飞鸿所救,自那之后黄飞鸿跟岑慧慧就相爱了,但是岑慧慧的真实身份却是柳华生的妹妹,广州间谍网的组织者和领导者。岑慧慧的真实身份注定了她不能简单的做一个爱其所爱的女子。虽然岑慧慧接近黄飞鸿一开始是演戏,但是随着跟黄飞鸿的相处,岑慧慧是真心喜欢上了黄飞鸿,但是终究因为身份原因不能在一起。

国士无双黄飞鸿岑慧慧是什么结局

国士无双黄飞鸿岑慧慧结局一定不会好的,岑慧慧的具体结局还要等剧播了才知道!岑慧慧虽然是一个间谍,但是当看到这么有才华的黄飞鸿时,她还是对他一见倾心了,但是两人之间道不同不相为谋,最终不可能有好结果的,而且黄飞鸿喜欢的人始终是十三姨!

剧中,岑慧慧除了女二号的身份外,她还是反派女一号,岑慧慧最后的结局一定不会好的,很可能会死!岑慧慧的具体结局还要等剧播了才知道!

岑慧慧扮演者钟楚曦个人资料

国士无双黄飞鸿岑慧慧是好人还是坏人?结局怎么了?

钟楚曦,中国内地女演员,1993年3月18日出生于广东省广州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是华谊公司旗下的艺人。

在2017年12月15日上映的电影《芳华》中饰演萧穗子,该电影由冯小刚执导,黄轩、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天辰等人参演,该电影根据严歌苓的小说改编,主要讲述1970年-1980年间军队文工团里刘峰(黄轩 饰)、何小萍(苗苗饰)、萧穗子(钟楚曦 饰)、林丁丁(杨采钰 饰)等青年人之间的感情故事。

在电视剧《好久不见》中饰演叶聪,该剧由金晔执导,杨子姗 、郑恺、张国立等人主演,大概于2018年播出,主要讲述在都市打拼的花朵朵家境一般,每天辛勤工作,一次偶然的意外她与富二代贺言相识,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开始时互相敌对,后来却产生了爱情的故事。

在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中饰演岑慧慧,该剧由蒋家骏、綦小卉、游达志执导,郑恺、郭碧婷、经超等人主演,大概于2018年播出,主要讲述武学大师黄飞鸿在功夫上的传奇经历以及他与十三姨之间的爱情故事。

在2016年1月8日播出的电视剧《煮妇神探》中饰演张苏,该剧由吴锦源、陈国华、刘镇明、冯柏源执导,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等人主演,主要讲述家庭主妇苟吉祥加入巡捕房后与生性高傲的毛儒毅一起破案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