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国士无双黄飞鸿黄飞鸿结局是什么

《国士无双黄飞鸿》黄飞鸿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

国士无双黄飞鸿黄飞鸿结局是揭开了坏人的阴谋,成为了战无不胜的国士无双。一代宗师黄飞鸿可以说是岭南武术界中名望最高的人,他的一生充满传奇,不仅在武术方面,而且还是济世为怀、救死扶伤的名医。

早年他在台湾浴血奋战,与刘永福领导的黑旗军和台湾当地的赛德克族勇士共同抗击侵略的日军,成为了保家卫国的盖世英雄。

回到广州,开设“宝芝林”,却走上一条行医不授武的修心之路,然而,永无止息的江湖争斗还是将他逼到了不得不出手的生死绝境,却也让他登顶武者之王,他被冠上了侠者光环,受人敬仰;可是刺杀贪官的黑暗英雄“铁马骝”竟在此时重现江湖。代表光明和黑暗的两位英雄之间必有一战,为了揭开背后的惊天阴谋,在这一次旷世之战中,黄飞鸿成为了战无不胜的国士无双。

国士无双黄飞鸿黄飞鸿最后死了吗

《国士无双黄飞鸿》黄飞鸿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

国士无双黄飞鸿黄飞鸿最后应该是没有死的,具体要等电视剧结局了才知道。郑恺主演的武侠传奇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正在热播中,85后实力派小生郑恺将挑战经典英雄黄飞鸿一角,演绎乱世儿女心怀坚定信仰、为保家卫国奋不顾身的热血青春,重现江湖传奇。

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讲述了以佛心失窃案为导火线,黄飞鸿在经历了一宗又一宗离奇惊险的事件后,最终成为无双国士“一代狮王”的传奇人生。黄飞鸿是郑恺儿时的偶像,此次出演黄飞鸿一角,不仅提前进组训练,各种摔打认真练习,力争完美展现虎鹤双形拳,更为该剧推广曲深情献唱,致敬自己儿时偶像黄飞鸿。

国士无双黄飞鸿看点介绍

《国士无双黄飞鸿》黄飞鸿结局是什么?最后死了吗?

“黄飞鸿”系列脍炙人口,这部《国士无双黄飞鸿》主打的是“青春版”主题,经典武侠与流行桥段的碰撞,引发无限期待。该剧主要讲述黄飞鸿在经历了一宗又一宗离奇惊险的事件后,最终成为无双国士“一代狮王”的传奇故事。张植绿在剧中扮演聪明机警的梁宽一角。相较而言,除了对武学之道钻研以外,张植绿饰演的梁宽在人物性格和感情生活方面会更为丰富,此次张植绿在剧中将化身撩妹高手,将与黄飞鸿(郑恺饰)夺爱十三姨(郭碧婷饰)。据悉,张植绿郑恺同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师兄弟联手飙戏演绎师徒情携手探讨武学之道,而几人扑朔迷离的感情归宿,成为本剧又一大看点。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