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剧中牧云严霜英姿飒爽,性格强悍。硕风和叶、牧云严霜这对CP上线后,观众们十分期待着两人接下来的精彩的演绎。草原狂野的汉子硕风和叶因在少时和牧云严霜结下不解之缘成年后遇见竟直接强吻。牧云严霜硕风和叶cp结局如何?

被剧迷们堪称为“铿锵玫瑰”的牧云严霜身为公主,一身戎装威风凛凛,年少时就已经喜欢上了牧云寒,可惜心上人心有所属。牧云严霜硕风和叶cp爱恨纠葛的故事上演,不得不说硕风和叶撩妹技能简单粗暴, 狂野汉子铿锵玫瑰成年相逢强吻片段太辣眼。

牧云严霜硕风和叶cp 狂野汉子铿锵玫瑰成年相逢强吻片段太辣眼

牧云严霜硕风和叶cp

硕风和叶是一个有野心的人,一心想着一统天下,但是心里也有一个放不下的人,那就是牧云严霜,但是牧云严霜喜欢的却是端朝的二皇子牧云寒。但是据剧透,牧云严霜硕风和叶cp并没有在一起。

牧云严霜是位戎装公主。率领着牧云银甲兵戍守瀚州。虽是女儿身,牧云严霜却总是神色冷傲,处处争强好胜,事事要超过男儿,偏不信这世上男人能做的事情女子做不得。唯有见到、想到牧云寒的时候,才略显出女孩子的娇羞。她买下了硕风和叶作为自己的奴隶并带回军营,她的特别让硕风和叶对她动心,要她做他的大阏氏。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