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黄宗泽主演的《溏心风暴3》正在热播,剧中凌乘风是幕后黑手吗?为什么凌乘风会黑化与黄家反目成仇,幕后真正的黑手到底是谁,令不少网友无比好奇。相继前两部,该剧黄宗泽和王浩信上演对手戏,讲述了两大家族恩怨情仇。

凌乘风是幕后黑手吗 溏心风暴3凌乘风被迫黑化背后竟另有隐情

凌乘风是幕后黑手吗

在剧中以奶茶世家黄家和身处上流社会的许家合并后所产生的矛盾与冲突为背景,没想到黄家长子黄围家与他的舅舅凌乘风因理念不和,引发“家族”间权利争夺战。有知情人剧透,在《溏心风暴3》凌乘风并非是幕后黑手,而幕后的真正黑手竟是他。

黄宗泽扮演的凌乘风和黄家围反目成仇背后引出幕后黑手,这位幕后黑手究竟是谁呢?他为何要挑破凌乘风和黄家围的仇恨,难道他是想利用他们来到目的?凌乘风和黄家围的反目成仇不仅仅是理念不同,背后还另有隐情。

在两大家族在剑拔弩张的进行"外争"的同时,黄家内部以凌乘风与黄围家为主的"内斗"也逐渐升级。向来"游戏人生"的凌乘风为了达到目的,不惜与昔日的家人对簿公堂,逐渐把黄家的主事权掌握在了自己手中。而作为黄家继承人的黄围家为了维护家人,也与这个昔日挚友般的舅舅正式决裂。

凌乘风是幕后黑手吗 溏心风暴3凌乘风被迫黑化背后竟另有隐情

凌乘风是幕后黑手吗

除了激烈的利益争夺,黄围家与许家千金许贝儿的虐心爱恋也会成为牵动观众心弦的关键看点。因两大家族的日渐对立,堪称现代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他们最终是否能够守护住自己的爱情,令人无比期待。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赛博朋克2077》续作目标将保留第一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