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溏心风暴3凌乘风是坏人吗?为什么黄宗泽扮演的凌乘风最后黑化?幕后真正的黑手究竟是谁引热议。相继前两部,《溏心风暴3》讲述了黄家长子黄围家与他的舅舅凌乘风引发“家族”间权利争夺战,在结局凌乘风能否与黄围家和好如初。

溏心风暴3凌乘风是坏人吗 惨遭幕后黑手陷害与黄家反眼不识

溏心风暴3凌乘风是坏人吗

据剧情发展,不少网友认为凌乘风虽然最后变坏了,但是内心还是好的。由于与外甥黄围家因为经营理念不同,最终导致两人反目成仇。一开始凌乘风是被人利用了,而这个没有的神秘人一直对奶茶世家的黄家虎视眈眈,却不知道在哪里下手,最后却利用凌乘风与黄围家之间关系下手。

在最后凌乘风为了不被利用,却惨遭绑架。又因为阴差阳错凌乘风将自己逃脱了出来,凌乘风回来之后和黄围家讲清楚自己被利用,两人不顾往日仇恨和好,以及各自找到自己的爱情。

很多人都知道溏心风暴3上线,这次的男主是黄宗泽和王浩信,大家也是很期待两人会怎么诠释他们之间的对手戏,黄宗泽在剧中的形象也是引发了热议。凌乘风并不是坏人,而是与外甥黄围家因为经营理念不同,最终导致两人发生了不必要的权利之争。

溏心风暴3凌乘风是坏人吗 惨遭幕后黑手陷害与黄家反眼不识

溏心风暴3凌乘风是坏人吗

其实《溏心风暴3》是以两个具有香港特色的家族,一边是怀蓝血的离地名门,代表他们是高雅的英式红茶;另一边是出身草根的贴地富豪,代表他们是平民化的港式奶茶。在因缘际会的情况下,两家需要进行商业合并,彼此的格格不入闹得笑话百出,也尽显人性丑恶。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花莲旅游业者吁民进党当局解除“禁团令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