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猎场》播出以来备受关注,最新剧情中田尧代替惠成功上线,观众好奇电视剧《猎场》田尧结局是什么跳槽了吗,下面一起看看小编带来的揭秘!

猎场田尧结局是什么跳槽了吗 惠成功为什么能成功三连跳

《猎场》已经上线了大半个月,讨论与热度不减,猎场是猎心之场,也是狩猎爱情之场,不同于郑秋冬和罗伊人、林拜和冯眷眷这种年轻人的爱情,陈修风与葵黄的爱情是另一种经过岁月沉淀后的信任和笃定。

而在近期播出的剧集中,因米娜(徐小飒饰)的介入,陈修风与葵黄的感情走向令观众揪心。今晚,陈修风与葵黄将举行一场结婚20周年的纪念典礼。

典礼上播放的影像不仅记录了他们二十多年以来的风风雨雨,更是曝光了两个人曾经各自深藏在心底的秘密。

为了在婚姻中给对方最大的尊重和爱,两人相互隐瞒了真相多年。这种互相理解的伟大爱情不仅感动了全场来宾,更感动了坐在角落里的米娜。

猎场田尧结局是什么跳槽了吗 惠成功为什么能成功三连跳

《猎场》田尧结局是什么跳槽了吗?

田尧是张震演的,就是东阳正午阳光的总监,其实很多时候都有客串的。张震也客串过不少戏,不过戏份都不是很多。很多人担心田尧和惠成功一样也跳槽。

但是田尧是林拜介绍过来的,应该也是林拜信任的,所以不用担心。而且田尧的戏份不是很多。应该帮忙之后还会回到林拜那边去的。

网友意见:郑秋冬通过林拜的介绍之后,请了猎聘网的员工田尧,之后在德仁通过面试的有蒲渐以及另一个女孩。虽然德仁那边齐了。

猎场田尧结局是什么跳槽了吗 惠成功为什么能成功三连跳

林拜给了郑秋冬一个任务,就是叫郑秋冬跟曲闽京(别针)那里交流人脉的事情。走了个吃里扒外的惠成功 来了个能拍小咖秀的田尧。田尧还可以啊至少专业啊。

觉田尧应该不会背叛吧,他是外借的专业员工啊,和郑秋冬下面的那个惠成功属性就不一样。我还是关注一下贾衣玫吧,感觉心计要开始了。

贾衣玫和郑秋冬,不看好。还是喜欢罗伊人。田尧应该帮几次就会走吧,是猎聘网的员工,又不是郑秋冬的,只是帮忙而已,最后结局大概就是撤人。

猎场田尧结局是什么跳槽了吗 惠成功为什么能成功三连跳

《猎场》惠成功三连跳

在上周的剧情中,徐阁饰演的惠成功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了快速的职场三连跳,由"小惠"进阶为"惠总",还出书《跳槽跳成首富》,俨然已经是成功人士了。

短时间内身份发生如此大的变化,这对演员是一个很大的挑战,而科班出身的徐阁顶住了压力,将不同阶段的惠成功在为人处世、价值观念乃至心态上的变化都恰到好处地表达了出来。

使惠成功的不同身份在剧情发展中毫无违和感,徐阁的演技也因此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剧中的惠成功凭努力和演技受到认可,戏外的徐阁也凭借暖萌的性格圈粉无数。

无论是日常发博中与粉丝的走心互动,还是直播中不经意间展现的温暖细节,都使徐阁俘获了一大波粉丝的心,还收获了"暖萌阁哥"、"小徐老师"等称呼。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