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楚天阔其实满足了很多女生心里的那种男孩子,长得好看又很优秀。但是其实楚天阔是一个表面上看起来优秀的人,其实内心里是一个十分自私的男孩子,虽然喜欢凌翔茜,但是比凌翔茜更重要的是自己和自己的前途,所以随时都可以抛弃凌翔茜。

你好旧时光为什么说“暮霭沉沉楚天阔” 他喜欢凌翔茜吗

在楚天阔与凌翔茜的感情中,楚天阔随时都能够扔下凌翔茜一个人远去。凌翔茜本来是个高贵的公主,但是遇到楚天阔之后却爱的非常卑微,后来,凌翔茜被污蔑作弊逃出学校时,楚天阔为了考试也没有去找她。

在外人看来楚天阔优秀的一塌糊涂,但是楚天阔内心却是非常敏感自卑的,这也是他的成长环境造就的。

你好旧时光为什么说“暮霭沉沉楚天阔” 他喜欢凌翔茜吗

楚天阔他被自已的出生及环境困住了,走不出来,说是自卑也好,说是太爱自已也好。总之是不够勇敢的。尤其是老师问的时候,他回复:她是怎么想的我就不知道了。

楚天阔喜欢凌翔茜,是因为他对于美好的向往,但对于他来说,他知道只有放弃凌翔茜,才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这才是他心中真正的向往,所以凌翔茜对他来说,不重要。

你好旧时光为什么说“暮霭沉沉楚天阔” 他喜欢凌翔茜吗

虽然凌翔茜和楚天阔互相喜欢 ,有过暧昧,但两人最终失败。小说中也没有说,楚天阔最后和谁在一起。所谓"暮霭沉沉楚天阔",楚天阔最终会发现,他向往的,会是他一直失去的。

所以说这段感情是比较凄惨的,说凄惨也不合适,只能说凌翔茜喜欢错人了。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