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情感偶像剧《特化师》在观众们翘首期待下已经播出。周梓言剧中饰演的沈芸一角,张丹峰饰演的是王翼。作为该剧富家千金的沈芸和张丹峰在剧中有着一段情深虐恋的爱情故事。特化师师徒虐恋堪比花千骨实属太虐心!

特化师师徒虐恋堪比花千骨 徒虐孽缘深陷情场上陷纠结三角恋

特化师师徒虐恋堪比花千骨

特化师师徒虐恋堪比花千骨,周梓言在《特化师》一剧中尽管饰演的是女二号沈芸,但却是该剧一大焦点,在追爱的路上深陷入纠结的三角恋,因此,关乎周梓言和张丹峰结局是否在一起十分引人期待!

特化师一剧中周梓言饰演的沈芸尽管作为一名千金小姐,但是内心十分善良,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 情场上陷纠结的三角恋的她结局喜剧吗?有可能在一起吗?据透露,尽管发生一系列情感纠葛,最终沈芸卸下"伪装"寻找到真爱。

特化师师徒虐恋堪比花千骨 徒虐孽缘深陷情场上陷纠结三角恋

特化师师徒虐恋堪比花千骨

周梓言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特化师》正式定档后在11月17日登陆深圳卫视黄金档。该剧讲述了拥有女侠梦的励志少女陈真,与特化界翘楚王翼之间的爱情故事。周梓言饰演万人艳羡的千金小姐沈芸,与张丹峰、应昊茗上演了一场情感虐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工智能赋能教育 多项创新成果亮相第6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