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八季第5集「The Big Scary U」以「尼根」与神父「Gabriel 」谈话为故事主轴(请看此篇文章)但在穿插剧情中,男主角「瑞克」却看见天空中有架神秘的直升机在飞?

《行尸走肉》第八季:那架直升机是谁的?6 大理论猜测!

这么长时间都没出现的军方人马,有可能在附近搜寻幸存者?或是「瑞克」又进入了某种幻想状态吗?以下文章根据《Uproxx》、《Business Insider》网站的文章综合整理。

《行尸走肉》第八季:那架直升机是谁的?6 大理论猜测!

第一个理论:男主角又产生幻觉了!「瑞克」如果又有幻觉,观众不会意外,他曾在妻子「Lori」死后一直被幻觉所扰。不过现阶段男主角的状态和监狱时相比,应该好很多,他要领导亚历山大安全区,还有同盟对抗救世军,出现幻觉的可能性满低的。不过提醒大家,这不是他第一次看到直升机哟!他在第一季也曾经看到过,当时是真的直升机。第二个理论:直升机是救世军的!「尼根」能为他的人民提供水、电力、和热水,好像没什么是他不能提供的?还有第五集中「尼根」手下「Simon」曾提到要带大队人马杀到山顶寨劝他们投降,对话中有提及飞行器(flyer)可以杀光全部人,所以假设飞行器就是直升机事非常有可能的。

《行尸走肉》第八季:那架直升机是谁的?6 大理论猜测!

第三个理论:直升机和衍生剧有某种关系?我们已经知道未来《行尸走肉》和衍生影集《行尸之惧》(Fear The Walking Dead)会上演交叉集,也许直升机只是让两部影集剧情连结的一个小元素,《行尸之惧》剧情中有政府组织,加上主角「Madison」会与《行尸走肉》某位角色有连结(极可能是戴瑞)她会去寻找亲戚吗?

《行尸走肉》第八季:那架直升机是谁的?6 大理论猜测!

第四个理论:可能是原著漫画还没演到的剧情?一月份的原著漫画封面以一个看上去很吓人的军事组织「New World Order」为主题展开新的故事线,有些粉丝认为直升机是暗示这个新团体一段时间之后,即将影响「瑞克」、「玛姬」甚至是「尼根」。虽然目前这个假设可能性不高,因为漫画设定的新团体可能位于俄亥俄州,与影集主角们目前所在维吉尼亚州不同,不过若是编剧想为影集增加新鲜感,让男主角、「玛姬」与「尼根」联手对抗新敌人或许是个很好的看点。

《行尸走肉》第八季:那架直升机是谁的?6 大理论猜测!

第五个理论:「Heath」回归?不见踪影的「Heath」好像主角团队没有任何一个人去找他,他本来就不太支持「瑞克」成为领袖,也许失踪期间又找到一个拥有直升机的新团队加入他们?而他知道亚历山大安全区的位置,所以他的回归也是可能。

《行尸走肉》第八季:那架直升机是谁的?6 大理论猜测!

第六个理论:垃圾场团体的直升机?事实上,上一季进行垃圾场团体的故事线时,就有眼睛很尖的观众发现,有一幕「瑞克」身后的天空中,出现了一架直升机,当时记者询问饰演垃圾场女领导「Jadis 」的波拉耶纳塔斯(Pollyanna McIntosh)相关问题时,她回答:「我什么都不能透露。」最初影迷倾向是剧组剪接或拍摄上的瑕疵或错误,如今看来那架直升机可能是故意安排在那一幕中出现,垃圾场团体拥有一架直升机,可能也是值得考虑的?

 本文来源:【老金影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