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猎场》电视剧中的剧情是怎样的呢?而在结局中的各人物的结局呢?不过这郑秋冬估计就要获得悲惨的人生了。

其实这郑秋冬和熊青春分手的话呢并不是因为熊青春和前任旧情复燃了,只是因为熊青春生病了癌症呢,这不就被迫的要放弃郑秋冬了。

郑秋冬熊青春为什么分手?罗伊人收获幸福 贾衣玫结局悲惨

所以就找来了前男友一起演戏,让郑秋冬死心了,知道真相的小编完全就是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呢。

那么在《猎场》的剧情中我们也是一直都在替郑秋冬担心着,他的恋情一路走来还真的是非常的坎坷就是了。虽然他也已经是要变成覃飞这个身份了,他在事业上也是越走越远,但是他万万没有想到贾衣玫竟然会成为自己的绊脚石了。

郑秋冬熊青春为什么分手?罗伊人收获幸福 贾衣玫结局悲惨

贾衣玫从一开始接近郑秋冬就没有好的目的,而她要的并不是人而是钱财罢了。所以说真的很是心疼郑秋冬了。最终还被背叛德挺惨就是了。

其实贾衣玫呢,从一开始接近郑秋冬就带着目的性的,这不终于上位成功了,她的计划也一直都在进行着没有停过。更让人气愤的则是在剧情中他们还将会有好几场的亲热的戏码,简直是看不下去了。

郑秋冬熊青春为什么分手?罗伊人收获幸福 贾衣玫结局悲惨

贾衣玫最终还出卖了郑秋冬并且出卖了他的公司了,最后还成为了对手袁昆的女人,真是可怕了,这样的女人心机实在太重,小编承受不来。最终林拜也是和郑秋冬合作了,这才慢慢的有了起色。那么郑秋冬情归何处呢?

其实在郑秋冬的心中依旧是有罗伊人的存在的,不管是在事业上还是感情生活上罗伊人才是那个最佳的人选了。你们是怎么想的呢?

郑秋冬熊青春为什么分手?罗伊人收获幸福 贾衣玫结局悲惨

还是要记得一起看剧情的更新哈,不然都要跟不上节奏啦。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美国远程陆军战术导弹系统秘密运抵乌克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