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去年《最好的我们》刷爆网络,掀起了青春剧的热潮,今年它的姊妹篇《你好,旧时光》也如期上映,备受好评。那么你好旧时光林杨是谁演的?今天我们来看看男主角张新成个人资料。

张新成(Steven Zhang),1995年8月24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张新成身高180cm

张新成在《你好,旧时光》中饰演了一个阳光开朗,有责任心的男主角林杨。和李兰迪饰演的余周周青梅竹马,从小就互有好感。两人因为余周周父母的反对而分开了一阵子,没想到在“振华中学”又相遇了,对余周周有着暗恋与愧疚的复杂情感,最后终于摒弃前嫌,和好如初。和早年的宫斗剧相比,大家可能看了太多的勾心斗角,尔虞我诈,偶尔看到这样的校园剧,还是不免停下脚步,回忆一下那些只属于我们的青春时光。

《你好旧时光》林杨是谁演的 张新成个人资料曝光

《你好,旧时光》这部剧汇集了不少小鲜肉,《最好的我们》捧红了刘昊然、谭松韵,相信这部姊妹篇的效果也不会差。张新成虽然还是小鲜肉模样,但他已经不算是新人了。早在去年的民国穿越偶像剧《相爱穿梭千年2:月光下的交换》中,张新成就因为出演了女主好朋友李海伦而受到大家的关注,之后又主演了网络剧《最强男神》,饰演学霸吴泽文,再次人气暴涨。翻看张新成个人资料,他不是演学霸,他就是学霸本尊。从小就学习声乐、舞蹈、钢琴、吉他和作曲,可谓是多才多艺。在2014年全国艺考的时候,取得了北电、上戏、中央戏剧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专业的第一名,这么多高校的第一,最后选择了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众所周知,音乐剧是最难的,我们的学霸张新成还真是喜欢挑战啊。

《你好旧时光》林杨是谁演的 张新成个人资料曝光

张新成个人资料不多,但成绩斐然。从小就特别优秀的一出校门就得到了众多导演的青睐,贡献了几部好作品。果然是赢在起跑线上的学霸,相信张新成的演艺事业会越来越好。

《你好旧时光》林杨是谁演的 张新成个人资料曝光

本文来源:【情感生活专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