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猎场》这部电视剧自首播开始,就一直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目前这部电视剧也已经更新到了二十几集,而且剧情的发展也越来越让人感觉紧张,在最新更新的几集之中。胡歌所饰演的郑秋冬的公司既迎来了危机也迎来了机遇,熊青春离开了郑秋冬的公司,随后惠成功也选择离开了胡歌的公司。

热播剧《猎场》结局剧透,万万没想到,郑秋冬最大对手是他

大部分网友在看最新几集更新的内容的时候,都有些不太理解为什么惠成功会离开郑秋冬。不过,如果细心看过《猎场》这部电视剧的网友,应该就能发现惠成功之所以离开郑秋冬其实是因为贾衣枚的关系。

热播剧《猎场》结局剧透,万万没想到,郑秋冬最大对手是他

热播剧《猎场》结局剧透,万万没想到,郑秋冬最大对手是他

其实,惠成功在一开始的时候只是郑秋冬公司的一个小员工,但是随着郑秋冬公司发展惠成功也成为了郑秋冬公司非常重要的一个人物,而后,当郑秋冬和熊青春两人走到一起之后,惠成功的心态其实还是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的,所以由此可以看出,惠成功离开郑秋冬的公司和熊青春没有任何关系,不过后来,郑秋冬在和熊青春分手之后,为了弥补自己感情上的空缺,选择和贾衣枚走到了一起,而从前几集的剧情来看,贾衣枚明显是惠成功喜欢的人,惠成功看着自己的老板郑秋冬和自己喜欢的人走到了一起,心里自然有些不太舒服,所以,这个时候他选择离开郑秋冬的公司也是情有可原的。

热播剧《猎场》结局剧透,万万没想到,郑秋冬最大对手是他

热播剧《猎场》结局剧透,万万没想到,郑秋冬最大对手是他

而且根据有关网友爆料说惠成功,在离开郑秋冬的公司之后,也算是真正的背叛了郑秋冬,而且在后面的剧情之中惠成功,还会和袁坤联手,一起对付郑秋冬。不过惠成功最终的结局到底是怎样的,我们现在依然不得而知,其实在看《猎场》的时候,不少人都能感受到惠成功这一角色,对于成功的渴望。就是因为对于成功的渴望,所以他才选择离开了郑秋冬的公司。而惠成功和郑秋冬两人最大的差别就在于,两人在走向成功的路上,彼此的原则和底线有所不同。

你喜欢惠成功这一角色吗?

本文来源:【最爱音乐LIVE】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