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海上牧云记》热播中,硕风和叶是在当奴隶逃走后就称王了,并且以非常快的速度入侵了很多的领土成为了一方霸主,就连当前实力最为强大的皇城都束手无策,并且在大战中杀死了皇子。那么硕风和叶什么时候称王的?穆如寒江为什么最后当皇帝了?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下吧!

海上牧云记硕风和叶什么时候称王的?穆如寒江为什么最后当皇帝?

硕风和叶一开始的时候是瀚州北部硕风部落的主君继承人,他善良、豪迈、勇武对未来充满了幻想对世界充满了好奇,但是却因为部落带回了算命僧、因为善良放走了紫炎,导致硕风部落被屠,目睹了这一切发生的硕风和叶对权贵充满了仇恨,他暗自发誓总有一天要恢复硕风部落的英明与荣耀,改变这种任人宰割的现状。硕风和叶被人贩子掳走的时候,人贩子与阿格布的交谈中提到了铁沁,铁沁这个词是 北陆的语言,用他们的话来说便是大海与大地之王,铁沁会带来鲜血和战乱,注定要拔出火山中的铁王剑,带领北陆人一统九州。人贩子笃定硕风和叶未来的成就与身份并不简单,草原绝对不能留下他。我们都知道硕风和叶总有一天会成为铁沁王的,在预告片中就有硕风和叶“我是九州的铁沁,我是天下的王”的台词,可见后期硕风和叶就成为铁沁王了。

海上牧云记硕风和叶什么时候称王的?穆如寒江为什么最后当皇帝?

九州的铁沁也就是天下的王,硕风和叶的成就是这样,那么被预言会成为帝王的穆如寒江怎么办呢?穆如寒江是硕风和叶的另一个翻版。只不过,少了几分野性,多了几分执念。论武力穆如寒江与硕风和叶是不相上下的,这两个人从预言中就注定了会是对手终有一战,在海上牧云记的小说结局中,硕风和叶终究是输给了穆如寒江。

海上牧云记硕风和叶什么时候称王的?穆如寒江为什么最后当皇帝?

其实可以说硕风和叶不是输给了东陆各大诸侯,也不是穆如寒江。他输给的是天意。一切无非是天意作弄罢了。是天要灭他,结局早已注定。整个天都在和他作战。牧云笙的秘术和河洛武器,能和他比敌的穆如寒江,东陆各大诸侯的十万雄兵。甚至说,连无数百姓都与他作战。他战胜牧云寒凭的是天意,如果按照史记中文种关于天意的说法。我们完全可以说,他打退了牧云家的入侵,可是,兵家之物上天不容。终究,他的野心太大了,野心大的要超过天了。所以,天在制裁他。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术游戏《神奇英侠》5月29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