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你好旧时光小说每个人结局是什么 番外林杨余周周在一起了吗

改编自八月长安“振华三部曲”的电视剧《你好,旧时光》已经开播了,和姊妹篇《最好的我们》一样,故事讲述的就是别人家的孩子一边谈恋爱一边热血奋进努力学习的故事。不过相比起原著来说,电视剧的内容改动比较大。

《你好,旧时光》原著比较阴郁,有点玛丽苏,例如老师收礼后的偏心啦,小混混的恐吓,以及单亲家庭出生的孩子被歧视等……电视剧整体氛围积极向上,又甜又蜜。

你好旧时光小说每个人结局是什么 番外林杨余周周在一起了吗

小说中的每个人都不是大人看到和所以为的那种孩子,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甚至还有不为人知的阴暗面。尤其是余周周,虽然自带主角光环,但是她的成长历程也是在周围的很多人付出的真挚帮助下进步,一点点的心路历程的改变。这种变化是最吸引人的。

而电视剧人物是千篇一律的善良,削弱了小说的内涵,同时也把性格部分都美好化。这样的改编,反倒是让人觉得人物性格弱化了。

你好旧时光小说每个人结局是什么 番外林杨余周周在一起了吗

余周周女主光环炸裂,所有人都围着她转(这也是喜欢看这部电视剧的很多观众的代入点),甚至在学校里就连权威象征的老师也围着她转;

全班同学都喜欢和佩服余周周,林杨为了她简直可以“抛头颅洒热血”,被退学都无所谓,大有一副“要美人不要江山”的架势;

武老师为了孩子们放弃了个人的前途,虽然有着高薪的诱惑依然转身走进班级,怀着“一个都不能少”的心情给差生们补课;

最后为了同一个目标,原本散兵游勇的班级同学们在林杨的激励下结合起来,最终成为一个有着强烈集体荣誉感的,积极向上的班集体……

这些都和“霸道总裁爱上我”的人设和定位是一样的,只不过换了个马甲而已。

你好旧时光小说每个人结局是什么 番外林杨余周周在一起了吗

不过好在,铺垫好前期的人物关系,林杨和周周终于和好后,剧情一扫慢热沉郁,节奏轻快暖心,“林杨夫妇”发糖不断,激起了无数迷妹的“少女心”。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