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网剧梁山伯与祝英台什么时候更新?播出平台及更新时间介绍

网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在哪看

网播平台:腾讯视频

电视剧的审核实在太麻烦了,各种题材受到限制,于是网剧开辟了一条新道路。早先《太子妃升职记》大火,令不少人注意到网剧这个市场,如今2017网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即将开播,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哦!

网剧梁山伯与祝英台什么时候更新?播出平台及更新时间介绍

梁山伯与祝英台什么时候更新

网剧《梁山伯与祝英台》将于11月24日首播,每周一周二更新两集,依旧是会员可以看全集。

千古佳话,破茧成蝶。祝英台(陈梦希饰)女扮男装去书院求学,遇梁山伯(晏紫东饰),一见如故。同窗三年,山伯不知英台女儿身。后英台因家信促其速归,留定情信物于山伯。山伯方知英台是女郎 ,两人情定三生拜高堂。无奈英台已被父母许配给马文才(林枫松饰)。多情自古多离伤 ,父母之命打鸳鸯 ,楼台相会绝情殇,化为蝴蝶飞成双……

网剧梁山伯与祝英台什么时候更新?播出平台及更新时间介绍

梁山伯与祝英台已经不是什么新故事了,一直以来翻拍无数,不知道这回网剧会带给大众怎样的惊喜呢?这回最大的噱头就是祝英台由一个男生(小灿)反串饰演,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结果最后还是个妹子来演。

网剧梁山伯与祝英台什么时候更新?播出平台及更新时间介绍

小灿来饰演祝英台,至少他确实女生扮相十分好看,男生扮相也是英气十足。也不会像现在这个陈梦希的祝英台一看就是女孩子,书院里却让观众看得尴尬的没一个人发现。

虽然之前杨紫版本和孙骁骁版本的祝英台也是饱受网友们吐槽诟病,毕竟有梁小冰和董洁版本的珠玉在前,其他都看上去很平庸。不过对比这一陈梦希版本的祝英台,这一版本更像是闹着玩。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