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猎场郑秋冬为什么会哭 步步为营郑秋冬开启捕猎模式

胡歌

由东阳青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张宏震担任出品人,张静担任总制片人,姜伟编剧并执导的电视剧《猎场》,已经正式开启职场篇章,猎头郑秋冬(胡歌饰)在捕猎曲闽京(张嘉译饰)的过程中斗智斗勇,这场猎人大战谁输谁赢,一切都还在进行中。

步步为营郑秋冬开启捕猎模式

猎场场景解锁,猎人大战正式拉开序幕。为了猎到第一个猎物曲闽京,郑秋冬步步为营,曲线救国,上演谍战片情节,从对曲闽京进行侧面的跟踪调查,到设计第一次见面相遇的巧合,再到一个个侧面说服击破曲闽京的夫人和女儿,最终郑秋冬成功引起了曲闽京的注意,并顺利接触到了他。观众们看后纷纷为郑秋冬打call:郑秋冬这说服人的本事简直就是教科书!、好精彩啊,对话不仅精炼精准,而且真实智慧、秋冬哥太聪明了!

猎场郑秋冬为什么会哭 步步为营郑秋冬开启捕猎模式

张嘉译

惨遭质疑郑秋冬被曲闽京骂哭

郑秋冬按照原计划一步步的接近曲闽京,就在大家都以为快要成功的时候,曲闽京突然揭开了郑秋冬过去入狱改名的黑历史,质问他你是谁,我质疑你的动机,然后愤而离席,被质疑后的郑秋冬独自一人留在餐厅,放声大哭。之后,曲闽京对郑秋冬不仅失去了信任,而且充满了敌意,让这场猎人大战一时陷入僵局,郑秋冬是否会放弃捕猎曲闽京?他又将如何扭转局面重新获得曲闽京的信任?这场猎人大战最后究竟如何开展?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