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星空演讲在哪能看?星空演讲历届信息

星空演讲周几播出

最近,赵丽颖、张杰、佟丽娅等人气明星先后登上综艺节目《星空演讲》的舞台。那么星空演讲每周几播出?星空演讲在哪能看?一起来看看!

11月14日,由腾讯新闻、腾讯娱乐、腾讯视频发起的冬季“星空演讲”在北京世纪剧院举行。张杰、黄圣依、佟丽娅、杨紫、易小星以及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和作家马原7位嘉宾依次上台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感悟。而作为主持人的陈晓楠也在主持和总结陈词中,为本次冬季“星空演讲”再添光彩,在光芒之下遇见真实。

2017年冬季是由11月14日开始的,那天是周二,但是夏季是3期,那么冬天是几期暂时未知!

星空演讲在哪能看

星空演讲是由腾讯娱乐、腾讯视频主办的名人演讲主题活动,以“与浩瀚相遇”为主题,诚邀明星名人、行业领袖等公共人物分享自己的亲身经历与故事。所以大家可以在腾讯视频上面观看!

星空演讲在哪能看?星空演讲历届信息

星空演讲历届信息

2016年夏季

2016年6月25日,北京电影学院,黄渤、王凯、柳岩、邹市明、田朴珺、董子健,齐聚首届腾讯娱乐“星空演讲”,分享自己的故事和感受。 星空演讲,与浩瀚相遇。

2016年冬季

2016冬季腾讯娱乐“星空演讲”活动即将于11月8日19点开启,汪峰、徐峥、刘震云、白百何、马东、苏芒、贾乃亮七位嘉宾将登陆北京天桥剧场,面对一千多名现场观众分享自己的人生故事、切身感受与时代思考。

2017年夏季

2017年5月25日,由腾讯娱乐、腾讯视频主办的2017年夏季星空演讲如期开讲。刘烨、赵丽颖、李小璐、郑恺、冯仑、陈晓楠、蒋方舟七位嘉宾热情登台,或讲述个人感悟、或分享内心故事,让现场的观众听完有笑有泪。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