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牧云栾,他是牧云勤的皇兄,同是贵族。他擅于韬光养晦来隐藏自己的狼子野心,心机深沉,城府很深。牧云栾扮演者是王千源。王千源(原名王锦鹏),1972年6月27日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4年,王千源参演个人电影处女作《赢家》,1997年,在孙周执导电影《漂亮妈妈》中与巩俐合作。1998年,主演抗战题材电影《山顶上的钟声》。2003年,出演情感伦理剧《浪漫的事》。2006年,参演谍战题材剧《五号特工组》。2007年,领衔主演抗战革命剧《关中男人》。

牧云栾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 牧云栾最后当上了皇帝了吗

2010年,凭借主演的喜剧电影《钢的琴》获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第7届中美电影节最佳男演员。2014年,参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太平轮》。2015年,参演犯罪警匪电影《解救吾先生》。2016年,领衔主演年代公安剧《黎明决战》。2017年,主演麻辣喜剧动作电影《龙虾刑警》。

溥宁十一年,瀚州八部叛乱,大将军穆如槊领兵北上。趁此天赐良机,牧云栾随即发讨帝都檄,宛州兵变。不出三日,宛州十二郡中已有九郡宣布效忠牧云栾,宛州大半已入其手。驻守宛州的端军武威营大败,退守宛北最后重镇南淮城。端明帝甚惧,急诏穆如槊南下,留下太子牧云寒领军继续与瀚州八部作战。由于手下只有几万残军,穆如槊于南淮城兵败,整个宛州十二郡尽入牧云栾之手。

牧云栾扮演者王千源个人资料 牧云栾最后当上了皇帝了吗

同年,武成太子牧云寒和最后的三千苍狼骑被硕风和叶歼灭在溟朦冰海之上。太子战死瀚州后,端明帝忧郁成疾,重病不起,随即驾崩。牧云栾借皇帝驾崩端军军心混乱之机,率宛州军十几万人强攻衡云关,领兵的庄敬太子牧云陆及城中将士全部战死。就这样,牧云栾成功的打到了帝都天启城下。

至于牧云栾最后有没有当皇帝,显然是没有的。因为最终,牧云栾成为六皇子牧云笙的手下败将,牧云笙统一了天下,当上了皇帝。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