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东哥在剧中最受关注了,不仅人美,还同时被好几个帅哥追,帅哥们为了东哥竟然还打了起来,那么东哥最后会选择跟谁在一起呢?

独步天下东哥去世是怎么了 东哥结局和皇太极在一起了吗

明神宗万历年末,女真族叶赫部的布喜娅玛拉格格,小名东哥,乃女真第一美女,从出生起就被预言"可兴天下,可亡天下"。因她的美貌和名声成为女真各部落的争夺对象,东哥不得已身陷争斗旋涡。

独步天下东哥去世是怎么了 东哥结局和皇太极在一起了吗

东哥被兄长作为政治手段送给努尔哈赤,她开始面对褚英掠夺式的感情,代善温润的爱情,皇太极无可替代的爱,多尔衮的不羁。东哥一心照料皇太极,这对欢喜冤家在朝夕相处中逐渐了解,相互信任,定情终生。阴差阳错之下,两人失散,最终历尽千辛重逢,见证皇太极建立大清,成就一段动人心魄的传奇故事。

为了自由东哥被嫁到了蒙古,虽然努尔哈赤不少儿子都特别喜欢东哥,但面对努尔哈赤,都是无可奈何,只能期盼东哥能够平安归来的那一天,其实皇太极就是众兄弟中最担心东哥的人,在东哥走了之后,不仅没有传来好消息,居然传出东哥去世的消息。

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让皇太极整个人都懵了,自己最爱的那个女人死了,就算是自己夺得了江山又有什么用呢?其实皇太极在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就一直怀疑东哥是不是根本就没有死,便是派人寻找东哥的下落,最起码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最终功夫不负有心人,皇太极终于将东哥找到了,不过东哥这个时候已经变换了身份,改名换姓叫步悠然,这让皇太极特别高兴,不过这时候的皇太极早就已经娶妻生子了,东哥在看到这一切之后也是特别难受,还好有皇太极对她的不离不弃。

独步天下东哥去世是怎么了 东哥结局和皇太极在一起了吗

东哥最终还是决定和自己最爱的皇太极在一起,即使是在皇太极夺得大权之后,对东哥的感情依旧不变,失而复得让皇太极对东哥特别异常珍惜,虽然说东哥的结局也很悲惨,不过看着两人终成眷属,结局应该还是美满的。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