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在《猎场》一剧中,由胡歌饰演的郑秋冬备受观众追捧!猎场郑秋冬多面性的人生终极结局如何呢?在商战上,一直坚守内心的原则郑秋冬走到了职业巅峰过程可谓是历经了重重的挑战。猎场郑秋冬跳楼了是真的吗?究竟怎么回事?

猎场郑秋冬跳楼了是真的吗 猎场精英他被曝自杀真相揭底

猎场郑秋冬跳楼了是真的吗

网曝郑秋冬进监狱?是被人陷害了吗?猎场郑秋冬跳楼了是真的吗?在商战职场上,男主郑秋冬在历经了磨砺后走向高潮结局如何?胡歌饰演的郑秋冬一角色是个没有背景却十分有野心的人,最终通过其不懈的努力和好友的帮助之下取得了成功。

猎场郑秋冬跳楼了是真的吗?网曝猎场郑秋冬跳楼是怎么回事?众所周知,成功的背后无疑是历经着鲜为人知的磨练和挑战,猎场郑秋冬最终成为猎场精英、职场大腕,走到了职业巅峰。

在电视剧的拍摄过程中,曾经流出了一些拍摄过程中的图,其中就有一张是郑秋冬昏迷在床上,然后一个手伸过来,不知道是想救他还是害他。于是有网友就怀疑是郑秋冬自杀了。猎场郑秋冬跳楼了是真的吗?

猎场郑秋冬跳楼了是真的吗 猎场精英他被曝自杀真相揭底

猎场郑秋冬跳楼了是真的吗

有粉丝说郑秋冬跳楼了,猎场郑秋冬跳楼了是真的吗?其实跳楼的并不是郑秋冬,在一个视频中可以看到,刚出社会的蘑菇秋冬哥抱着个大背包在一间高楼办公室里跟张嘉译不知道谈些什么,突然秋冬哥看到对面楼有工人跳楼了,还吓得喊了一声。所以并不是郑秋冬跳楼,而是他看到了别人跳楼。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