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猎场》播出以来备受关注,最新剧集中罗伊人出车祸于成飞登场,观众好奇电视剧《猎场》于成飞是谁演的?扮演者还有哪些作品?和罗伊人是什么关系?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猎场于成飞是谁演的?还有哪些作品?和罗伊人是什么关系?

之前拍摄电视剧《猎场》的时候,很多人都说扮演于成飞的马元与王思聪非常相像,马元表示不介意被说像王思聪。

人和人长得很像是一种缘分,然后刻意看了自己的照片,还真是挺像的。现实中的马元与电视剧《猎场》中的于成飞是非常相像的。

马元可以说是本色出演了猎场中真诚、憨厚、善良、勇敢、坚毅的于成飞,他的演技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

猎场于成飞是谁演的?还有哪些作品?和罗伊人是什么关系?

《猎场》中马元扮演的于成飞是个小丑演员,于成飞每天的工作就是开着小面包车到游乐场幼儿园各种演出来带给别人欢乐,于成飞非常喜欢自己的这份工作。

他想用自己表演的戏剧带给更多人欢乐,罗伊人一直都是苦大仇深的悲剧脸,遇到于成飞之后被于成飞感动,于成飞带给罗伊人的是简单的快乐。

《猎场》于成飞和罗伊人是怎么认识的?

在剧中于成飞的职业并非高大上,工作却是小丑演员,每天的工作就是开着小面包车到游乐场幼儿园各种演出来带给别人欢乐,此外非常喜欢这份工作。

猎场于成飞是谁演的?还有哪些作品?和罗伊人是什么关系?

但是原本苦大仇深的罗伊人,在遇到他之后肯定会发生变化。至于如何相遇小编猜测于成飞因到幼儿园演出,途中估计八成撞到了罗伊人,而刚巧罗伊人情场失败。

之后经过他开导之后,两人必然有一段感情故事发生,有可能她是陪伴她到最后的人。但是一切都只是猜测而已。

本以为于成飞会是罗伊人最后一个男人,但是郑秋冬与罗伊人的藕断丝连并没有结束,之后郑秋冬成为猎场精英的时候,罗伊人又回到了郑秋冬身边。

《猎场》于成飞扮演者马元个人资料简介:

马元,出生于北京,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中国内地男演员,经纪公司是北京陆谊久影视传播有限公司 ,曾在《大西南剿匪记》饰演刘二木,在《血色浪漫》中饰演郑桐。

马元此次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同样是非常精彩,之前出演过众多剧集塑造了诸多精彩人物,相信这一次的表现同样会非常精彩。

猎场于成飞是谁演的?还有哪些作品?和罗伊人是什么关系?

2003年参演钱晓鸿执导的家庭喜剧《外国小孩中国爸》,自此开始演艺事业。

2004年出演滕文骥执导的青春爱情剧《血色浪漫》,在剧中饰演戴眼镜的知识分子郑桐。

2007年在辛柏青、何冰主演的古装历史剧《嘉庆皇帝》中饰演德林。

马元本人也表示能够加盟到这部作品当中非常开心,导演之前的作品自己也有看过,对于导演的风格以及把控都有一定的了解,非常期待这一次的合作能够碰撞出火花。也希望大家能够多多的支持。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