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网剧无法拥抱的你大结局曝光,李诗雅姜志浩两个无法拥抱彼此的人结局在一起了吗?该剧是改编自超人气漫画翻拍成网剧的,光从剧名就知道李诗雅姜志浩的爱情故事有多凄美,一对相爱却无法拥抱彼此的人,无法拥抱的你大结局会不会像韩剧那样来个大反转?

无法拥抱的你大结局曝光 李诗雅姜志浩爱情凄美结局大反转

无法拥抱的你大结局曝光

无法拥抱的你剧情很神秘,李诗雅姜志浩的感情线是剧中一大看点,无法拥抱的你大结局两人有没有在一起了呢?这段凄美的爱情故事有没有一个完美的结局?李诗雅和姜志浩大结局最后有没有拥抱彼此?

张予曦和邢昭林由一次偶然的触摸开启了恋爱之旅,重度洁癖的邢昭林把张予曦当成“跟踪狂”百般嫌弃。随着他们不断接触,邢昭林心中渐渐产生爱意,不擅长谈恋爱的他变得彷徨失措。一直深爱着张予曦的戴景耀化身“护花使者”,向情敌发起挑战,而张予曦和邢昭林也逐渐产生误会,这段三角恋情陷入了胶着状态。韩沐伯和辛瑞琪多年后相遇,懵懂的感情充满青春年少的纯真和美好。孙泽源则一如既往地陪在戴景耀身边,身份差异无法阻挡他们真挚的友谊。

随着画风转变,张予曦忽然神秘失踪,众人焦急万分,为剧情走向蒙上一层阴影。一个千方百计想要触摸,另一个却拒绝任何肢体接触,张予曦和邢昭林的爱情道路仿佛困难重重。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知识产权南湖论坛:保护出海企业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