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特化师》里女二号沈芸结局怎样的,剧中沈芸和王翼、王霄都有感情纠葛,其中王霄更是痴爱了沈芸20多年,可是一直不得女神芳心。后来王霄认识了女主角陈真,疑似有移情别恋的趋势。特化师沈芸结局怎样的,特化师王霄喜欢陈真吗,那沈芸怎么办?

特化师沈芸结局怎样的 惨被王翼抛弃特化师王霄喜欢陈真吗

特化师沈芸结局怎样的

《特化师》是国内首部以特效化妆为题材的时尚偶像剧,由张丹峰、谭松韵、周梓言,应昊茗、代超等主演。剧中除了女主和男主有感情线外,沈芸对男主也是有感情的,她是演员周梓言饰演的。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她的详细资料吧!

万人艳羡的千金小姐。从小出生在富裕家庭,在周围所有人的宠爱下成长,她性格骄傲但为人善良。在职场上是“女魔头”,但在情场上却摇摆不定陷入纠结的三角恋,沈芸与王翼、王霄两兄弟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三人发生了一系列情感纠葛,最终沈芸卸下“伪装”寻找到真爱。

在剧中,沈芸从小出生在富裕家庭,于周围所有人的宠爱下成长,她性格骄傲但为人善良,会“路见不平拔刀相助”。在职场上是“女魔头”,但在情场上却摇摆不定陷入纠结的三角恋,沈芸与王翼(张丹峰 饰)、王霄(应昊茗 饰)两兄弟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三人发生了一系列情感纠葛,最终沈芸卸下“伪装”寻找到真爱。

特化师沈芸结局怎样的 惨被王翼抛弃特化师王霄喜欢陈真吗

特化师沈芸结局怎样的

周梓言爆料:“和张丹峰的感情戏非常虐心,也许大家生活中都会存在这样一个女生。”戏里为爱“纠结”,戏外周梓言自曝更像是大大咧咧的非常规处女座,在拍摄前期周梓言设计了面对三个不同男人的三种不同状态,只为呈现最佳的演技。而她表示也有与沈芸相似之处,同样对工作追求完美,对感情执着坚定。

周梓言曾出演过《婆媳的战国时代》、《神枪之倒刺》、《夏家三千金》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也为观众留下了令人记忆深刻的荧幕形象,据悉,《特化师》将于11月17日于深圳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