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猎场贾衣玫和袁昆什么关系 为什么被郑秋冬开除揭秘

电视剧《猎场》播出以来备受关注,剧中章龄之饰演的贾衣玫真面目曝光,观众好奇电视剧《猎场》贾衣玫和袁昆什么关系,贾衣玫为什么被郑秋冬开除?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在《猎场》最新剧情中,袁昆之所以安排郑秋冬进法国银行,正是要他成为一颗棋子,能从法国银行中不断获取新的资源,从而达到资源共享的目的。

而袁昆为了能让自己的猎头事业更加壮大,不惜牺牲一切代价,郑秋冬正好成为了他利用的目标。

在《猎场》中,刚开始贾衣玫是个来职介所应聘的小女生,才刚刚从学校毕业,不过她却深谙社会规则,懂得要想获得老板的器重,就要抓住他身边的人。

猎场贾衣玫和袁昆什么关系 为什么被郑秋冬开除揭秘

贾衣玫一出场知道要和郑秋冬身边的秘书惠成功搞好关系,才能有希望进入职介所工作。贾衣玫加入到职业介绍所之后,就看上了大老板郑秋冬,明知道郑秋冬和熊青春在一起,也经常粘着郑秋冬不放。

《猎场》贾衣玫为什么被郑秋冬开除?

该剧播出10几集,罗伊人、熊青春、贾衣玫这三位女性角色也先后上线了,虽然剧情有点走偏,成了《情场》,吃瓜群众也调侃这部剧可以改名为"郑秋冬和他的三个女人"。

但是很多观众还是想要只的郑秋冬最后的归宿。其实吧,在《猎场》开播前的官方简介就说过,郑秋冬最后会事业有成,而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和初恋女友罗伊人在一起。

猎场贾衣玫和袁昆什么关系 为什么被郑秋冬开除揭秘

而不出所料,熊青春这边刚要结婚,前男友就回来了,人设崩塌不说,就连刚圈的粉也散了,成了一个"作女"。

而郑秋冬和熊青春分手后,再次和罗伊人错过了,因为罗伊人出车祸的时候,她的新男友上线了。所以这时,心机girl贾衣玫趁虚而入,和郑秋冬发展了一段恋情。

大家都知道贾衣玫不是一个简单的打工妹,而是一个拜金求上位的打工妹,所以和郑秋冬在一起也没多大感情,在林拜和郑秋冬合伙开公司后,贾衣玫也成了职场女强人,但却和惠成功纠缠不清。

最后,贾衣玫甚至和惠成功一起联手袁昆,盗取了郑秋冬公司的机密,被郑秋冬扫地出门。

猎场贾衣玫和袁昆什么关系 为什么被郑秋冬开除揭秘

《猎场》贾衣玫和袁昆什么关系?

刚开始贾衣玫是个来职介所应聘的小女生,才刚刚从学校毕业,不过她却深谙社会规则,懂得要想获得老板的器重,就要抓住他身边的人。

贾衣玫一出场知道要和郑秋冬身边的秘书惠成功搞好关系,才能有希望进入职介所工作。

贾衣玫加入到职业介绍所之后,就看上了大老板郑秋冬,明知道郑秋冬和熊青春在一起,也经常粘着郑秋冬不放。

跟贾衣玫和袁昆一样,贪欲太重,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不择手段,甚至为了金钱帮袁昆盗取公司机密,最后下场可想而知。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