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不得不说这几集的戏份实在是太虐心了,在罗伊人出车祸卧病在床后,熊青春移情前男友,玩起了失踪,看来郑秋冬的感情之路还是很艰难啊,后续应该会更精彩吧!大家都说这部剧不光是男主角爱情戏多,连女主角也是如此,胡歌好不容易摆脱了罗伊人这个绿茶婊迎来了熊青春,然而这次却又惨遭分手危机!

猎场熊青春跟前男友只是演戏 身患绝症只能活半年是怎么回事

原本,看到消失几天的熊青春突然出现,郑秋冬欣喜若狂,没想到等来的却是晴天霹雳。心怀愧疚的熊青春对郑秋冬说道:"说得清楚的叫情,说不清楚的是缘,情浅缘深。"在她看来,罗伊人(菅纫姿饰)才是郑秋冬真正的"有缘人",她消失的那几天也是为了将罗伊人带回到郑秋冬身边。面对熊青春这一举动,郑秋冬又会作何感想呢?

猎场熊青春跟前男友只是演戏 身患绝症只能活半年是怎么回事

网曝熊青春患上绝症:熊青春如此的种种行为都不难说明她是真的想和郑秋冬好好的过下去,并且这种想法一直到前男友出现的那一刻才算是真正的土崩瓦解。熊青春看到前男友的那一刻,才算彻底明白,在自己内心对于爱情的真正诉求。

熊青春半年内就要GG,所以请求前男友演戏。死之前告诉了女三,女三在熊青春死后告诉了男主角,男主角精神崩溃后女三就一直照顾男主角并且在一起。喜欢女三的那个伙计接受不了,就叛变了。最终女三发现这不是真爱,又叛变了。

猎场熊青春跟前男友只是演戏 身患绝症只能活半年是怎么回事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