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播出至今热度不减,相信很多网友对剧中各个角色都很关注。剧中刘慧敏是皓月的亲生母亲,在剧中虽然刘慧敏在皓月生病的时候才知道了皓月的身世。但刘慧敏知道后十分的关心皓月,甚至为了皓月和自己的丈夫离婚。在剧中皓月需要做骨髓移植手术,皓月是不同意的,那怎么办!刘慧敏和强强在家聊天时,大梁开门回来了,强强见到爸爸回来十分开心,拉着刘慧敏的手要妈妈答应爸爸留下来,刘慧敏同意了。强强由说爸爸回来得有条件,就是得同意妈妈给皓月捐骨髓。

急诊科医生最新剧情皓月做了骨髓手术 刘慧敏大梁和好了

刘慧敏一家三口去化疗室看望皓月,她还告诉强强皓月是他的亲姐姐。强强原本就很喜欢皓月,得知皓月是他的亲姐姐后更加高兴,一直鼓励皓月。很快,刘慧敏给皓月捐赠了骨髓。身体十分虚弱的她想要知道皓月的情况,还偷偷地跑去看望皓月。

急诊科医生最新剧情皓月做了骨髓手术 刘慧敏大梁和好了

皓月最后还是做了手术,刘慧敏大梁也和好了。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