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猎场罗伊人为什么叫郑秋冬渡边君 猎场中渡边君是什么意思

猎场中渡边君是什么意思

挪威的森林中渡边以第一人称展开他同两个女孩间的爱情纠葛。渡边的第一个恋人直子原是他高中时候的同学木月的女友,后来木月自杀了。

一年后渡边同直子不期而遇并开始交往。此时的直子已变得娴静腼腆,美丽晶莹的眸子里不时掠过一丝难以捕捉的阴翳。两人只是日复一日地在落叶飘零的东京街头漫无目标地或前或后或并肩行走不止。直子20岁生日的晚上两人发生了性关系,不料第二天直子便不知去向。几个月后直子来信说她住进一家远在深山里的精神疗养院。渡边前去探望时发现直子开始带有成熟女性的丰腴与娇美。晚间两人虽同处一室,但渡边约束了自己,分手前表示永远等待直子。

返校不久,由于一次偶然相遇,渡边开始与低年级的绿子交往。绿子同内向的直子截然相反,“简直就像迎着春天的晨光蹦跳到世界上来的一头小鹿”。这期间,渡边内心十分苦闷彷徨。一方面念念不忘直子缠绵的病情与柔情,一方面又难以抗拒绿子大胆的表白和迷人的活力。不久传来直子自杀的噩耗,渡边失魂魄地四处徒步旅行。最后,在直子同房病友玲子的鼓励下,开始摸索此后的人生。

猎场罗伊人为什么叫郑秋冬渡边君 猎场中渡边君是什么意思

罗伊人为什么叫郑秋冬渡边君

在猎场中罗伊人认为郑秋冬在感情上一直付不起责任,不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所以才以渡边君称呼他。

猎场罗伊人为什么叫郑秋冬渡边君 猎场中渡边君是什么意思

挪威的森林渡边君是什么人

《挪威的森林》是日本著名作家村上春树于1987年所著的一部长篇爱情小说。书中渡边以第一人称展开他同两个女孩间的爱情纠葛。

渡边的第一个恋人直子原是他高中要好同学木月的女友,后来木月自杀了。一年后渡边同直子不期而遇并开始交往。直子20岁生日的晚上两人发生了性关系,不料第二天直子便不知去向。几个月后直子来信说她住进一家远在深山里的精神疗养院。渡边前去探望时发现直子开始带有成熟女性的丰腴与娇美。晚间两人虽同处一室,但渡边约束了自己,分手前表示永远等待直子。

返校不久,由于一次偶然相遇,渡边开始与低年级的绿子交往。绿子同内向的直子截然相反,活泼阳光。这期间,渡边内心十分苦闷彷徨。一方面念念不忘直子缠绵的病情与柔情,一方面又难以抗拒绿子大胆的表白和迷人的活力。不久传来直子自杀的噩耗,渡边失魂魄地四处徒步旅行。最后,在直子同房病友玲子的鼓励下,开始摸索此后的人生。

在猎场中,罗伊人认为郑秋冬在感情上一直付不起责任,不懂得珍惜现在拥有的一切,所以才以渡边君称呼他。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