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网剧《你好旧时光》第九集简直是神改编!余周周逆光时的侧脸、林杨的痴汉笑、奔奔和米乔的cp线、辛锐未赶上舞台剧的转身、凌翔茜放下高冷与同学合作、潘老师最后一首歌的发言……

只用了一集就将剧中每个人物的性格突显出现,而且还能让观众一边笑一边哭,实在佩服编剧的功力,小演员们的演技真的令人惊喜。360度疯狂打call!

你好旧时光小说每个人结局是什么 米乔去世辛锐竟然黑化

第九集中,振华中学正在筹备艺术节。余周周所在的班级准备了一场舞台剧,讲的是李白和杜甫这对知己的故事。但每没想到,这场舞台剧的水准极高,看到竟然莫名的想哭。

虽然前面的节目有点中二和尴尬,但想到我们以前校园表演的时候不同样“尴尬”吗?这就是我们中国式校园的青春啊,看到后满满的感动啊。

虽有感动,也有心疼。这个让人泪目的角色就是辛锐,辛锐在舞台剧中饰演的是一匹没有台词的马,但因为偷家里的东西被妈妈反锁在家,很遗憾,最后一刻也没能上台,辛锐在后台准确的念着台词,可惜,准备了这么久的节目却没能登场,只能转身离去。

你好旧时光小说每个人结局是什么 米乔去世辛锐竟然黑化

据了解,小说中的辛锐黑化了,她嫉妒余周周,嫉妒那些比她好的人。最后竟然陷害凌翔茜作弊,从此和余周周渐行渐远,对于这样的结局实在是心塞。

而凌翔茜在剧中喜欢的人是楚天阔,相信大家都能看得出来吧。他们能终成眷属吗?显然不能,虽然现在还没有将楚天阔的性格缺点展现出来,但在后期凌翔茜被陷害的时候,楚天阔没有第一时间站出来,他不勇敢,因此丢失了这段感情。

而蒋川从小一直守护着凌翔茜,所以会在第一时间冲上去保护她,两人最后在一起了。

你好旧时光小说每个人结局是什么 米乔去世辛锐竟然黑化

再来说说米乔吧,她像一位女侠,行侠仗义的女侠。但是她的结局是最不好的,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当小潘否决了她的舞台剧之后,米乔装作心脏病发作。

而在小说中,米乔真的有心脏病,而且最后去世了!奔奔刚刚和她才有感情线,就这样离开了人世,这令奔奔十分的痛苦。

最后来说说男女主角林杨和余周周,虽然小说中没有给予明确的结局,但是在《最好的我们》中我们得知两人在一起了,余淮称他在美国的时候和林杨夫妇合住。

虽然结局并不是大团圆,但这才真实可爱,这就是青春。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