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这部剧,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充满着青春气息,让无数观众再次回味了一下自己的校园时光。剧中沈月胡一天身高差太萌了,自带喜感,下面我们来看看两人的背景资料吧。

沈月胡一天身高差太萌了 小美好新人演员资料背景曝光

沈月胡一天身高差有多少?一度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沈月身高是160cm,而胡一天身高有188cm,所以两人相差近30cm,身高差有这么多,最萌身高差绝非浪得虚名。剧中沈月饰演的元气少女陈小希和胡一天饰演的江辰是青梅竹马,打小就认识。开朗大方的陈小希第一次向江辰表白,就被拒绝了。但陈小希并没有灰心,反而鼓励自己,“那我再想想办法”。就这样,开启了倒追模式,两人发生了一系列甜炸了的故事,青春的美好单纯又转瞬即逝,最终陈小希成长为一个画家,江辰长大后也变成了医生,两人再次牵手,结局美好的让人心动。

沈月胡一天身高差太萌了 小美好新人演员资料背景曝光

沈月是谁?在小美好之前几乎都没有听过这个人。事实上,沈月目前还是一名就读于湖南师范大学2014级编导系的学生,出来拍戏也纯属偶然,沈月经过试镜得到了陈小希的角色,据说导演很看好沈月身上的日系气质,那股未经雕琢过的纯真灵气。小美好之后,沈月还被选中成为2018《流星花园》的女主,看样子是要再火一把的节奏。

沈月胡一天身高差太萌了 小美好新人演员资料背景曝光

胡一天是谁?也是个二十出头的小鲜肉,长相十分清秀,曾经做过模特,188cm的身高走到哪里都是亮点,沈月胡一天身高差这么多,为该剧也增添了话题。据说胡一天大学的专业和和影视行业毫无关系,进入演艺圈也是纯属偶然。看来,这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是由不少“偶然”构成的青春。

本文来源:【淇淇妹娱乐】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