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相信不少人都对李薇这个角色抱着十分不错的评价。小美好中李薇也是8班的学生,李薇一出场就受到了网友们的喜爱和追捧,李薇甜美的气质更是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她一出场就表现了对江辰的喜爱,在日后的生活中更是对江辰穷追不舍啊!惹得陈小希一直十分气愤。更是引起了不小的误会。

只不过,虽是如此,但是江辰并没有喜欢上李薇,而是一直都在默默守护着陈小希。所以,李薇的结局肯定是不可能和江辰在一起的。

估计这个角色就是衬托了一下主角人物…不会掀起太大的风波!但是扮演李薇这个角色的吕艳却给了人们不少的惊喜,对角色的拿捏程度也十分恰当。

李薇吻到江辰了吗是哪一集?李薇扮演者个人资料 李薇结局如何

演员吕艳此次加盟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中饰演李薇一角,李薇在片场的时候敬业的精神更是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赞赏,对于吕艳在剧中精彩的表现网友们更是期待值满满。

吕艳,1990年5月29日出生在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艺术学院。2016年主演电视剧《回明之杨凌传》中饰演丫鬟云儿。

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自开播以来关注不断,由谁来扮演原著中傲娇校草江辰的扮演者也一直是大家热议的话题。

而胡一天的出现让剧粉们兴奋不已,直呼他是男主的最佳人选,堪称是"从书中走出的江辰"。胡一天外形清新,又是典型的摩羯座性格,外冷内热的特点与高冷傲娇的江辰不谋而合。

李薇吻到江辰了吗是哪一集?李薇扮演者个人资料 李薇结局如何

学霸校草江辰说话口嫌体正直,面对陈小希的强烈倒追不为所动,但经过那些年单纯而美好的岁月沉淀,高冷江辰终于直面自己内心,与陈小希上演了一幕苏炸少女心的甜宠爱恋。

而在剧中身高188的胡一天与陈小希的扮演者沈月以最萌身高差CP的组合狂撒糖,壁咚摸头杀甜度爆表,还原书中青涩甜蜜的爱恋和两人共同成长的美好时光。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第12集李薇和江辰说什么?

小编觉得应该是李薇说自己家庭的事情,因为江辰问了一句"你家人知道吗",那么具体剧情还是等到播出,胡一天、江辰、沈月、陈小希《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第12集:满怀期待和江辰约会的小希却无意看到江辰和李薇在说什么 而突然李薇抱住了江辰 并要吻上去,吴柏松捂住了陈小希的眼睛,小希没有看到李薇要吻上那一幕,也没有看到江辰推开李薇那一幕,这捂眼是好呢,还是不好呢!

李薇吻到江辰了吗是哪一集?李薇扮演者个人资料 李薇结局如何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李薇是谁演的?

吕艳,1990年5月29日出生在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

2016年主演电视剧《回明之杨凌传》中饰演丫鬟云儿。

吕艳资料介绍

中文名称:吕艳

身高:168cm

体重:48kg

出生地:辽宁省大连市

出生日期:1990年5月29日

职业:演员

毕业院校:解放军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