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很多人说日本描述关于爱情的电影拍得炉火纯青。其实不然,韩国的爱情电影拍得也很好。今天,小编给你们安利一部18年上映的韩国温馨奇幻爱情电影《现在很想去见你》。该电影是小编最喜欢的韩国男演员苏志燮和孙艺珍主演的。

《现在很想去见你》什么时候播 苏志燮和孙艺珍角色介绍

《现在很想去见你》改编自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的同名小说,改小说也被日本翻拍过电视剧。而韩国则是翻拍成了电影。苏志燮的演技母庸质疑,而孙艺珍也是韩娱里有名的演技派,强强联手的电影一定看点颇多。

《现在很想去见你》什么时候播 苏志燮和孙艺珍角色介绍

电影主要讲述了即将离开人世的妻子秀雅(孙艺珍)和丈夫佑振(苏志燮)还有儿子约定,会在一年后的梅雨季那天回来。而秀雅去世的一年后,她突然出现在佑振和儿子面前,可是却失去了全部记忆的故事。而佑振和儿子也为了秀雅可以想起以前的时光做了许多的努力。

《现在很想去见你》什么时候播 苏志燮和孙艺珍角色介绍

而该电影也是苏志燮和孙艺珍两人继电视剧《美味美爱》之后时隔16年再次合作,久违的二度合作让两人的默契也是更好了。据悉,该电影预计在2018年上映。对于男生苏志燮的新电影,你们会期待吗?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菜鸟诉多多买菜背后:为什么受伤的总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