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陈龙吐槽章龄之引热议,这是什么回事呢?近日热播剧《猎场》中陈龙、章龄之俩夫妻都有出演,由于章龄之扮演的贾衣玫上戏,凭借暧昧又不失俏皮的“吹耳式”自我介绍,引得不少网友大呼“酥炸了”并喊话陈龙,后来引发陈龙吐槽章龄之。

陈龙吐槽章龄之 猎场陈龙章龄之夫妻档爆笑互动甜到齁

陈龙吐槽章龄之

作为《猎场》夫妻档,陈龙却现身吐槽章龄之引得不少网友表示好奇。陈龙则向网友们大吐苦水,称“酥的时候我怎么都回忆不起来了呢!明明都是提着我的耳朵说话!”,一句话道破家庭地位。而章龄之也随即转发称“你可不可以跳过我的戏看呢”。

而陈龙与章龄之这“相爱相坑”的爆笑互动,引炸一众刚过完光棍节的单身男女,纷纷表示“太甜了,这狗粮我全吃了”、“吃不起土,能吃狗粮也是极好的”。

虽然章龄之在《猎场》中饰演的职场少女贾衣玫目前戏份不多,但仅仅几秒钟的“吹耳式”自我介绍便展现出深不可测的撩人功力,鬼灵精怪的职场少女角色在其入木三分的演绎下异常出彩,再搭配酥软的声音更引得网友纷纷表示被少女范儿的章龄之小姐姐给撩到了。

陈龙吐槽章龄之 猎场陈龙章龄之夫妻档爆笑互动甜到齁

陈龙吐槽章龄之

据了解,章龄之在《猎场》中饰演的贾衣玫一角前期虽看似傻白甜,实则目标明确暗中蛰伏,不仅在晋升路上“升级打怪”行动稳准狠,更是在暗流涌动的猎场中猎人猎心,过五关斩六将一路从“职场少女”晋升“社会衣姐”。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