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香蜜沉沉烬如霜原著小说是什么

香蜜沉沉烬如霜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原著小说结局揭秘

电视剧《香蜜沉沉烬如霜》已经杀青,但是还没有播出,等不及的小伙伴可以看看这部剧的同名小说过过瘾。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的唯美神话奇幻巨制《香蜜沉沉烬如霜》(以下简称《香蜜》)今日曝光首支预告片,锦觅(杨紫饰)的成长蜕变,旭凤(邓伦饰)的涅磐重生,两人之间的爱恨纠缠均在此次预告中露出端倪。六界纷争、风云变幻,在激昂的音乐下更是令观众目不暇接,热血燃情。此番预告中耳目一新的视听效果不仅将《香蜜》推上话题高峰,也让大家对锦觅与旭凤之间既甜又虐的剧情更加期待。

香蜜沉沉烬如霜小说结局介绍

香蜜沉沉烬如霜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原著小说结局揭秘

《香蜜沉沉烬如霜》中的锦觅是神之女,可是她却被“陨丹”所害的断情绝爱,完全不知道感情为何物,因此在在遇到自己真爱时,那就是天帝之子旭凤的时候,却浑然不知爱情为何物,因此笑料百出。

直到锦觅因为误会将喜欢自己的旭凤一刀毙命时,她才终于吐出“陨丹”冲破爱情的感知,明白心中所爱。之后,为寻回所爱,她必须化解与旭凤之间的误会,解救已因爱生恨,堕入魔道的魔尊旭凤。

香蜜沉沉烬如霜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香蜜沉沉烬如霜电视剧什么时候播 原著小说结局揭秘

香蜜沉沉烬如霜电视剧预计将在2018年暑期档开播,具体播出时间还未定。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一部由杨紫、邓伦、陈钰琪、罗云熙、王一菲、邹廷威主演的神话奇幻剧,仙恋古装,讲述了锦觅与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书韵飘香 平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