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该剧现实的不能再现实的,正义的不能再正义,让我们懂得只有诚实守信,努力上进,不轻言放弃才能成功。剧中除了作为男主的郑秋冬有三段感情戏之外,身为女主的罗伊人感情戏也是十分复杂。大学男友是郑秋冬,之后的男朋友是学长老白,郑秋冬坐牢之后和夏部长在一起,夏部长被抓之后又和一个叫做于成飞的小丑演员在一起。

猎场罗伊人第几集认识于成飞 罗伊人和于成飞会在一起吗

罗伊人与夏部长的关系还被拆穿后,之后就会变成人人喊打的小三,这个时候罗伊人就遇到了小丑演员于成飞,相比前几个男人,罗伊人与于成飞在一起更加轻松开心,在罗伊人最低谷的时候是于成飞用自己的憨厚真诚打动了罗伊人,于是罗伊人又跟于成飞在一起了一段时间。

猎场罗伊人第几集认识于成飞 罗伊人和于成飞会在一起吗

在剧中于成飞的职业并非高大上,工作却是小丑演员,每天的工作就是开着小面包车到游乐场幼儿园各种演出来带给别人欢乐,此外非常喜欢这份工作。但是原本苦大仇深的罗伊人,在遇到他之后肯定会发生变化。

猎场罗伊人第几集认识于成飞 罗伊人和于成飞会在一起吗

至于如何相遇小编猜测于成飞因到幼儿园演出,途中估计八成撞到了罗伊人,而刚巧罗伊人情场失败。之后经过他开导之后,两人必然有一段感情故事发生,有可能她是陪伴她到最后的人。但是一切都只是猜测而已。

因为有剧透称罗伊人最后还是跟郑秋冬在一起,所以真正的结局还是要等电视剧的播出才知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