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看不见的客人》豆瓣评分8.7,毫无意外,这是小编今年看的最佳悬疑电影,即使你猜得看凶手,你也猜不到结局!

整个故事以回忆的形式不断呈现,但是故事的走向却慢慢变得扑朔迷离。

看不见的客人完整剧情解析 细思极恐细节详解悬疑片推荐

男主艾德里安与劳拉是情人关系,就在他家庭事业两丰收时,他选择与情人分手,毕竟事业蒸蒸日上,家里又有可爱的女儿、漂亮的妻子,也该珍惜这让人羡慕的生活!

但是意外发生了,当他们在车上因谈分手而争吵时,发生了车祸!一个年轻人于车祸中死去,情人提议将死者和车一起沉入湖底,为了事业和家庭,艾德里安稀里糊涂的同意了,从此他们约定不再见面。

看不见的客人完整剧情解析 细思极恐细节详解悬疑片推荐

本以为生活会如往常一样平静,却不知,从肇事逃逸开始,一切都改变了。某天,在酒店的房间里,情人被害,男主受伤,所有的证据都指向凶手就是男主。但男主是无辜的?消失的凶手会是谁?

对于结局的解读大家看法应该都是一致的,不过像老太婆(丹尼尔的妈妈)所说的,细节是关键:

看不见的客人完整剧情解析 细思极恐细节详解悬疑片推荐

整个故事随着男主人公开始的有所保留。到后来的惊慌失措,再到完全崩溃,逐渐清晰。

《看不见的客人》的惊悚就在于你以为的事实并不是事实,你以为你猜到了真相却被一次一次推翻,你以为你离真相越来越近,却又发现猜测完全错了方向!

看不见的客人完整剧情解析 细思极恐细节详解悬疑片推荐

很显然,老太婆跟她的丈夫、多利亚跟他的律师早已将这个连环案件过了无数遍。所以,在两人见面之前,多利亚已想好怎么引导“古德曼”,而老太婆也对如何反引导多利亚胸有成竹并做好相应的准备,如丹尼尔失踪和男主被抓的剪报,而后一张剪报是自制的,其中的图片系合成。

老太婆之前通过劳拉已经知道事件的全部经过,包括那个目击者司机,因为如果不是有目击者,他俩就直接开车走了,不会有毁尸灭迹的后文发生。

细思极恐细节详解:

看不见的客人完整剧情解析 细思极恐细节详解悬疑片推荐

这点很重要:正是由于知道有目击者,老太婆在扮演古德曼跟男主刚见面的时候才会斩钉截铁地表示,目击者正在去法院的路上,以此逼迫男主说出真相。如果她不清楚有没有目击者,那么她不会冒险编造,因为编造的证人很可能无法取信男主。

老太婆也知道,男主被逮捕坐上直升机起飞前看见了她,所以她认为男主应该会将杀害劳拉的罪行嫁祸给自己的丈夫。

看不见的客人完整剧情解析 细思极恐细节详解悬疑片推荐

事实证明,男主确实是这样打算的,并想以此作为真相来搪塞“古德曼”。但他又想考验一下这个“古德曼”的水平,没有直接告诉她所谓的真相,而是先编造一个目击司机勒索的幌子,想看看“古德曼”如何圆无痕迹进出酒店房间的漏洞。“古德曼”对此早有准备,拿出那张合成的男主被抓的剪报,特意盖住镜子,指出丹尼尔的母亲在现场,以此推出男主想要的真相版本。

大家喜欢小编安利的这部电影吗?今年台湾上映的《目击者之追凶》也不错,也是值得一看的悬疑片!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