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猎场》里胡歌扮演的郑秋冬是个命运多舛的高级猎头,为了能够成为高级猎头,他可是在职场上付出了很大的功夫,可是没想到最后却锒铛入狱,且还和一个叫覃飞的人有关。覃飞究竟是什么身份,郑秋冬坐牢为何与她有段呢?

也许大家都想知道郑秋冬入狱背后的真相,他不是很努力的一步一步往上爬吗,为何最后却坐牢的,这种种的疑问让人觉得很可思议。其实郑秋冬的坐牢是和覃飞有关的,当真相曝光后令所有人都惊呆了,覃飞怎么会是这么狠毒的人。

猎场覃飞是什么身份 表面装单纯内心狠毒耍手段害郑秋冬坐牢

猎场覃飞‍

据了解到,郑秋冬是顶替覃飞的职位才会坐牢的,而这背后也确实是被人陷害的,郑秋冬的坐牢和覃飞是有很大的联系,如果不是顶替覃飞,那么郑秋冬也不会坐牢,这背后陷害他的人就是覃飞,覃飞表面看起来很单纯的一副面孔,其实内心是很毒辣的。

郑秋冬入狱后得到刘量体的帮助下渐渐开始反转人生,也让郑秋冬重新回到职场,不仅打拼出一条新的道路,而且还收获了爱情,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他放下了对覃飞的仇恨,也懂得职场就是一个人心险恶的地方,一步小心就会跌落到万丈深渊。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