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特化师》正在深圳卫视和爱奇艺同步热播,很多人都因为这部电视剧,而知晓了特化师这个行业,可特化师是干啥的?特化师是什么意思?特化师是什么职业的到现在依然有很多观众糊里糊涂的。特化师是干啥的呢?演员谭松韵张丹峰为你解密。

特化师是干啥的 谭松韵张丹峰为你揭露特化师是什么职业

特化师是干啥的

日前,由台湾偶像剧教父瞿友宁全程参与策划和编剧、实力派导演潘镜丞执导,张丹峰、谭松韵、应昊茗、代超、周梓言、陈燃、王嵛等一众实力演员出演的国内首部聚焦特效化妆题材的奢偶巨制《特化师》首度曝光了一组剧照。该剧改编自超人气漫画《拜托!把我变美》,讲述了高冷职场精英、特效化妆界大神王翼(张丹峰饰)与鬼马精灵、酷爱武侠世界的职场菜鸟陈真(谭松韵饰)之间的欢喜冤家追爱故事。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剧中人物感情线初露端倪,特效化妆这一特殊新潮职业也成为网友最关注的亮点部分。

据悉,《特化师》是目前为止国内首部以特效化妆为题材的都市偶像剧,该剧以张丹峰、谭松韵两人特效化妆师的职业定位为切入点,在两人相知相恋过程中,逐步揭开了特效化妆这一新潮职业的神秘面纱。作为首次探索国内新潮职业“特效化妆”的作品,该剧汇聚了国内两大顶尖特效化妆团队“笨鸟视觉” 、“BLACKFLAG黑旗特化工作室”,他们曾为好莱坞经典影片《加勒比海盗》、《异形》、《X战警》,美剧《行尸走肉》,国内力作《寻龙诀》、《狼图腾》、《九层妖塔》、《大话西游3》等奉献特效化妆技术。在场景陈设上,片方豪掷重金,1:1还原好莱坞一流特效化妆工作室的真实面貌,并从国内两大顶级特化工作室空运实物道具,考究细节,打造电影质感的工作室氛围。因此,无论是工作室的场景布置还是特效化妆用具,其真实考究性都令人期待。

特化师是干啥的 谭松韵张丹峰为你揭露特化师是什么职业

特化师是干啥的

为了保证每个特效妆容的精致程度,剧中主演们甚至每天要花费四个小时在特效化妆上,谭松韵和张丹峰也在此剧中分别献出了自己最颠覆的造型。据透露,化上特效妆容的谭松韵甚至还被不知情的工作人员赶出拍摄现场,张丹峰更是在微博曝出特效装扮而被媒体盖章:危险!胆小者渗入!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