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端朝末年,被星命验算为下一代帝王的穆如寒江遭到遗弃。穆如寒江结局如何呢?作为大将军第三儿子的他历经岁月的洗礼以及感受到人情冷暖之后终极结局会是喜剧结尾吗? 穆如寒江与唯爱至上苏语凝感情一波三折结局怎样?

穆如寒江结局 与唯爱至上苏语凝感情一波三折结局大揭秘

穆如寒江结局

海上牧云记有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而该剧也即将在本月与观众们见面。剧中窦骁扮演的穆如寒江和聪慧懂事的少女苏语凝相识后,苏语凝逐渐喜欢上了穆如寒江。据猜测,苏语凝最后成为二皇子的皇后,关乎穆如寒江结局和谁一起成为人们较为关注话题。

唯爱至上的少女苏语凝喜欢的人是穆如寒江,观众们也好奇着两人是否有情人终成眷属。但是,不少剧迷也疑惑着苏语凝是否同天命般成为二皇子的皇后呢?穆如寒江结局和苏语凝在一起还是另有其人?

不得不说的是,苏语凝早已经心有所属,如果成为二皇子的皇后怎会不满目疮痍呢?毕竟两人曾经爱得深沉难以相忘。该剧未播先热,穆如寒江结局如何和谁一起十分引人期待。

穆如寒江结局 与唯爱至上苏语凝感情一波三折结局大揭秘

穆如寒江结局

苏语凝一生之中深爱着穆如寒江,从苏语凝前往皇宫中选秀上看,我们也可以知晓苏语凝尽管天真懵懂,但是自从那一次被穆如寒江相救后,她的整颗心给了穆如寒江。只是,两人感情一波三折,苏语凝成为了皇后,也与穆如寒江错过。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拳在莱阳”螳螂拳全国邀请赛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