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路从今夜白路悠言心脏为什么病发 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路悠言和顾夜白同是G大的学生,两个人一个是法语系,一个是油画系,机缘巧合下相遇相爱!当两人感情正浓的时候,路悠言却一声不肯的离开了顾夜白,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路悠言的表哥迟濮心脏病发,时日不多,路悠言只能抛下顾夜白,选择照顾表哥迟濮。其实,路悠言离开顾夜白还因为自己也得了同样的病,她怕自己和顾夜白也会经历这样的生离死别,早离开对两人都好,其实路悠言一离开顾夜白就后悔了,她对顾夜白的情感比她想象的还要深!

最终路悠言陪着表哥迟濮走过了最后的一段时光,顾夜白误会路悠言为了别的男人抛弃他,他很恨路悠言,两人重逢之后各种伤害路悠言,两人真的是虐恋情深啊!路悠言得了先天性心脏病的事情最终还是被顾夜白知道了,顾夜白也知道了迟濮是路悠言的表哥,两人的误会解开了。最后两人又重温旧梦,结婚生子。

路从今夜白路悠言心脏为什么病发 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不过如果剧情就这么平淡顺利就没意思了,虽然顾夜白路悠言感情非常深,也都彼此认定了对方就是自己一生最爱,但是女主由于知道了自己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就不告而别跟音乐学院的学长一起去了美国治疗,所有人包括男主顾夜白都以为女主移情别恋了,所以男主对女主也因爱生恨,跟女二周怀安在一起了。不过没人知道的是,那位学长其实是女主路悠言的表哥,两人都是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一同前往资料的。而女主之所以不说也是因为自己有可能活不久了,不愿对男主说清楚连累男主才不告而别的。后来女主医好回来后又是怎么在一起的呢?

路从今夜白路悠言心脏为什么病发 结局是什么死了吗

后来路悠言为了顾夜白而参加了一个大型的绘画比赛并一鸣惊人,以及后来顾夜白为了对付他叔叔而设计了一个圈套,使自己公司的大厦起火,结果周怀安骗路悠言说顾夜白在里面,路悠言不顾一切冲进去,并且在里面心脏病发差点死了,幸而顾夜白及时出现,也就是这时候他才知道了真相。知道真相之后,结局自然就是顾夜白和路悠言在一起啦,两人结婚后还有了孩子取名叫顾一一。其实从名字《路从今夜白》就可以看出顾夜白和路悠言虽然情路坎坷,但是一定会在一起的啦。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神奇!滴了这个眼药水,近视竟然减少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