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同名改编大剧《海上牧云记》马上就播出了,电视剧中南枯月漓的结局也跟小说中有了改变,相较于小说,电视剧南枯月漓的戏份明显地增加了,从单纯的反派成为了为欲望求而不得的可怜女人,南枯月漓的结局依旧是悲惨的,不但被毁容还因夺位失败成为了阶下囚。

海上牧云记南枯月漓结局 与牧云合戈篡位失败沦为阶下囚

海上牧云记南枯月漓结局

南枯月漓的改编让这个角色显得更加丰满,很有可能成为电视史上一个经典的反派。在电视剧《海上牧云记》中,南枯月漓不仅增加了毁容的戏,还多了跟牧云合戈的感情戏,牧云合戈原著中只是一个年幼的孩子,因父兄之死而登基,权力被母亲和舅舅把持,剧中的年龄大了,爱慕南枯月漓,并且为了她开始争夺皇位,仇恨牧云笙,最后当然是失败了,两个人一同落拓,困于囚牢。

据了解,南枯月漓专横跋扈、蛇蝎心肠,嫉恨苏语凝,嫉妒皇子们对苏语凝有好感,所以假情假意收留无处可住的苏语凝,假装与苏语凝交心,实际上是为了找出苏语凝的把柄。因此南枯月漓想尽一切办法要把苏语凝赶出宫,甚至杀害。

可惜,邪终究是不能胜正,反派在电视剧中往往会落得惨淡的下场,在牧云合戈弑君篡位之时,她帮其仿造诏书,自以为可以当上皇后,事情败露后被抓去做官妓,一切都毁在了自己的野心之下。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