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猎场这部剧不仅仅是汇集了很多职场高级猎头们的明争暗斗,竟然还少不了一些贪官污吏,这真的是很令人意外啊。张建栋挑战自我演绎腐败官员夏部长夏吉国,张建栋通过他出色的演技将一个贪污受贿的官员形象表现的淋漓尽致。在剧中夏吉国也是想包养女主罗伊人,那么夏吉国到底是怎么样的人呢?让小编来为你们揭秘吧。

猎场夏吉国是好是坏 夏吉国大结局怎么样

猎场夏吉国剧照

职场猎头们之间的明争暗斗,呈现了职场这个小社会的黑暗,演员们的演技更是爆发令人赞叹。剧中喜欢女主的老男人夏吉国的表现也是尤为抢眼。《猎场》剧中罗伊人确实是依靠了夏部长之后管理了一家公司,才逐渐在上流社会站稳脚跟,但是由于夏部长是贪官,所以总是感觉头上悬了一把到,在预告中罗伊人在电话里怒斥下属“那口酒不喝,那口海参不吃,你会死吗?”可以看出,这个时候国家已经在查贪污腐败了,风声很紧,估计下一集夏部长就要下马了。

猎场夏吉国是好是坏 夏吉国大结局怎么样

昨天看猎场,罗伊人打电话骂下属 这个时候带客户去喝酒吃大餐,算算时间,正是中央打击重拳打击腐败的开始,看来夏部长,罗伊人后面都会出问题

我也这么觉得,估计夏部长要被反腐扳倒,说不定那时候秋冬已小有成就,甚至和青春已经在一起了,伊人一来两人得完。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