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虽然《猎场》才播几集,但哭戏还挺多的,女演员里,周放饰演的钟淮兰,那一流泪实在是太惊艳了,不单单美,而且自然,又富有感情!剧中钟淮兰是罗伊人的闺蜜,所谓的闺蜜其实跟生活中我们接触到的是一样的。剧中的钟淮兰是罗伊人是好朋友,也是罗伊人的依靠和救星。虽然罗伊人被观众认为是绿茶婊式的女主,但是作为闺蜜的钟淮兰还是不错的,至少经常帮助罗伊人。

猎场钟淮兰扮演者是谁 周放个人资料微博作品

猎场钟淮兰扮演者介绍

剧中扮演钟淮兰的是周放。

周放个人资料

周放(cassie),1989年3月6日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

中文名:周放

外文名:Cassie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身 高:174cm

体 重:49Kg

出生地:山东省济南市

出生日期:1989年3月6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

经纪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

微博(周放是个小欢喜)

猎场钟淮兰扮演者是谁 周放个人资料微博作品

代表作品:《异镇》、《丑女无敌完美季》、《新还珠格格》、《错点鸳鸯》

2009年,主演悬疑电影《玩命魔术》。2010年,参演都市喜剧《丑女无敌》第四季。2011年,参演古装轻喜剧《新还珠格格》,饰演柳红获得认可而在国内走红。2012年,在古装励志剧《戏点鸳鸯》中饰演梁玉石。

2013年,参演战争传奇剧《异镇》。2014年,参演青春医疗职业剧《青年医生》。2015年,主演谍战悬疑剧《绝地刀锋》。2016年,参演潜艇兵军事剧《深海利剑》。

以上就是周放的个人资料,相信大家对新版的《还珠格格》里的柳红不陌生吧!期待她在《猎场》里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