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电视剧《急诊科医生》播出以来备受观众喜爱,该剧由张嘉译、王珞丹等主演,观众好奇电视剧《急诊科医生》秦宇宁结局是什么,最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信息!

急诊科医生秦宇宁结局和谁在一起 秦宇宁扮演者巩峥个人资料

剧中,巩峥饰演生物学家秦宇宁,是个名副其实的高富帅,在一出场就救场于女朋友江晓琪(王珞丹饰)没有钱的尴尬时刻,那份宠溺又无奈的眼神令观众热议不断。

“巩峥那似笑非笑,又有些无奈的眼神演的太到位了。”而因为火灾事故,秦宇宁也与江晓琪有了分歧,一边是自己的亲生母亲,一边是青梅竹马的女朋友,秦宇宁为了维护母亲的人品也与江晓琪无奈分手……

深陷情感危机的秦宇宁也在不断的查出事情的真相,相信也即将在近日播出的剧集中找到答案。

《急诊科医生》秦宇宁结局和谁在一起了?

电视剧《急诊科医生》中,秦宇宁和江晓琪的关系有些复杂,秦宇宁的母亲郑岚和江晓琪父母是好朋友,收养了父母双亡的江晓琪。

急诊科医生秦宇宁结局和谁在一起 秦宇宁扮演者巩峥个人资料

江晓琪和秦宇宁成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兄妹,两个人还成了男女朋友,只不过秦宇宁和江晓琪本来已经谈婚论嫁了,结果江晓琪发现自己父母的死和郑岚有关系,心里一直有个结。

因为这件事和秦宇宁发生矛盾分手了,秦宇宁本来很生气,后来才知道原因。秦宇宁想证明自己母亲的清白,主动帮助江晓琪调查事情真相。

在分手后对江晓琪仍关爱有加,可江晓琪已经放弃了这段感情,她不想因为感情的事情对不起父母,只能辜负秦宇宁的一片心意。

秦宇宁因为照顾江晓琪,结实了江晓琪的一位女同事,两个人竟然很快就擦出了火花,顺理成章地在一起了,江晓琪也和何建一在一起了。

《急诊科医生》秦宇宁扮演者演绎经历简介:

巩峥,1983年12月12日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 。2002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我的淘气天使》,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急诊科医生秦宇宁结局和谁在一起 秦宇宁扮演者巩峥个人资料

2004年,担任中央电视台《五日谈—视界》栏目的主持人,后期离开央视,进入中央戏剧学院主攻表演专业。2005年,主演家庭喜剧《我家不打烊》。

2007年,出演年代情感剧《女人花》。2009年,主演年代情感剧《娘》。2010年,主演悬疑谍战剧《金陵秘事》。2011年,主演年代情感剧《名门媳妇》。

2012年,在年代苦情剧《秀秀的男人》中饰演刘家齐。2013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婚姻时差》。2014年,在医疗职场剧《产科医生》中饰演赵新;同年,主演古装剧《芈月传》。

2015年,主演商战传奇剧《青岛往事》;同年12月,凭借电影《诱狼》获得“第15届电影频道百合奖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的提名。2016年,主演都市情感剧《女人不容易》。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起!福建多地强降水!福州最高温或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