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唐艺昕、林峯、张睿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独步天下》热播,剧中唐艺昕扮演了三个角色,分别是东哥、海兰珠和步悠然。正常两个就已经很有挑战性了,想不到唐艺昕演三个,真的是相当厉害呢!

独步天下东哥历史原型是谁 独步天下全部人物关系图

东哥在努尔哈赤时期是一位非常漂亮的女人,是女真部落的第一美女。很多人都为得到她而不惜搭上性命,其中努尔哈赤是为她付出最到的一位,为了这个女人,努尔哈赤不惜杀了想要和自己竞争的人,并且吞并他们的部落。

《独步天下》东哥和谁睡过?

这个女人不简单,那么多男人为她倾心,那她都和谁睡过呢?第一次给了谁?大家可能还在想是不是代善?是不是皇太极?可是得到东哥第一次的却是褚英!!

独步天下东哥历史原型是谁 独步天下全部人物关系图

为什么是他?因为他不仅关心体贴,还可以舍命救毫无关系的阿珠丹。这位努尔哈赤长子非常痴恋东哥,很幸运拿走了东哥第一次。不过结局是否在一起就不好说了,东哥最后应该没有和褚英在一起。

唐艺昕扮演的东哥历史人物原型是谁

东哥原型是叶赫那拉氏,(1582-1616),全名不详,被称作叶赫老女。东哥是布塞的女儿,布扬古妹妹,同时还是努尔哈赤第三任大妃的侄女。东哥出生曾被预言“此女可兴天下,可亡天下”

独步天下东哥历史原型是谁 独步天下全部人物关系图

东哥先后几次被许给不同的男人,却都没成功。于明万历四十三年嫁于蒙古贝勒巴噶达尔汉之长子莽古尔岱,然而一年后便逝世。

剧情人物关系介绍

《独步天下》的故事开始于明朝万历年间,女真各部群雄割据,出生起就被预言“可兴天下,可亡天下”的女真第一美女叶赫那拉·布喜娅玛拉格格(小名东哥)被卷入“九部之争”。

独步天下东哥历史原型是谁 独步天下全部人物关系图

在这次大战中,东哥所属的叶赫部大败,东哥的父亲被努尔哈赤所杀,东哥的哥哥布扬古为了与努尔哈赤交好,便将自己的妹妹许配给了努尔哈赤。但东哥抵死不从,无奈之下努尔哈赤将其困在建州。而东哥也就在建州与努尔哈赤的儿子褚英、代善等人一起长大了。

褚英是努尔哈赤的大儿子,战功卓越,从未战败,但性格鲁莽。虽说对东哥一片丹心,但是他从未考虑过东哥的想法,只想把东哥占为己有。

独步天下东哥历史原型是谁 独步天下全部人物关系图

代善则是努尔哈赤的二儿子。代善的性格相对比较沉稳,虽然尚未上过战场,但是思虑周全,文武兼备。他对东哥同样痴心一片,也渴望得到东哥的回应。同样,他也知道父亲努尔哈赤对东哥的占有之心。

东哥与努尔哈赤除了婚约关系,其实还有一层关系。那就是东哥的姑姑,叶赫那拉·孟古是努尔哈赤的妃子,两个人的儿子正是皇太极,也正是之后的清太宗。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