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燧石文学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该颁奖典礼除了颁发了一系列奖励优秀作品的奖项,也没有忘记众多知名的年度抄袭作品,给他们设立了专门的“白莲花奖”。角逐最终奖杯的有:《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和《锦绣未央》经网友评选和专家审核,《锦绣未央》拔得头筹获得了第一届燧石文学白莲花奖。

各大作品角逐年度抄袭奖“白莲花奖”,《三生三世》输给了它

不服,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不服,不少网友对颁奖结果表示质疑,唐七的三生三世居然输给了《锦绣未央》,还有网友表示,我《花千骨》《甄嬛传》《楚乔传》差了吗?这么看不起我们?连入围都没有!有网友提名,郭敬明,唐七,为白莲花终身成就奖

各大作品角逐年度抄袭奖“白莲花奖”,《三生三世》输给了它

据悉这个奖项最初策划叫“金鼻涕奖”,后来觉得名称不雅,才改为“白莲花奖”。

各大作品角逐年度抄袭奖“白莲花奖”,《三生三世》输给了它

主办方表示:颁发这项奖杯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明白原创作者的辛苦,自觉抵制抄袭作品,让抄袭作者们能对自己的抄袭行为感到羞耻,给文学创作留一片净土!

 

而“白莲花奖”的奖金也将捐赠给作家郝景芳创办的公益项目“童行书院”。

你觉得设立这个奖项,能遏制国内的抄袭之风吗?欢迎评论

本文来源:【咖姐影视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