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张翰既《战狼2》后演技颇受点赞,事业变得风水轮起;最近上演的国民良心剧《传奇大亨》大展霸气总裁路线,剧中一生与多名女子情感纠葛,也最终成为了一代影视大亨。该剧不像《彬彬来了》那么偶像剧情,而是以国难家难为背景,采用抠图技术,讲述了传奇大亨顾延枚成就霸业的励志故事。

抠图大作《传奇大亨》张翰霸气上演,一生与多位女子情感羁绊

1. 翟梦

初恋角色,宋轶扮演;翟梦美丽善良;生活清苦,也不忘积极向上。翟梦是顾延枚的梦想指引者;一生的目标导向。虽然翟梦人生坎坷,两人有缘无分,最后翟梦为救心爱人玉损了;但也成为了顾延枚心中的一段凄美过往。

抠图大作《传奇大亨》张翰霸气上演,一生与多位女子情感羁绊

2. 胡碧玉

妻子人设,贾青出演;女主的人设采用抠图技术完成,女主气质漂亮优雅,神态楚楚动人。为了追求心中所爱,不顾家庭和未婚夫;使得男主成为了抢兄弟妻的争议人设。胡碧玉一生陪伴顾延枚左右,两人在国家危难之际同甘苦共进退,一生支持丈夫梦想,最终成为了一代大亨背后的女人。

抠图大作《传奇大亨》张翰霸气上演,一生与多位女子情感羁绊

3. 玫瑰

友情暗恋者,陈乔恩饰演;玫瑰遭受人生窘迫选择轻生,得到延枚的解救和指导,获得延枚的赏识和栽培,成为一代名气女星。两人起初是朋友,但玫瑰生情,但两人始终作为工作的搭档和生活好友相处;毕竟情缘不成友情在!

抠图大作《传奇大亨》张翰霸气上演,一生与多位女子情感羁绊

大亨一生的背后总有几个女人,默默支持付出;可谓一代大亨,几段情缘。

本文来源:【橙子娱】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