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由钟少雄导演执导的谍战动作大片《密战》将于11月3日全国上映。影片中,赵丽颖在纺织厂女工、上海滩阔太、地下党情报员等多重身份间自如切换,精准驾驭表演方式跨度极大的不同角色,令人期待满满。而在戏外,赵丽颖也是全情投入十分敬业。一场独自回家的哭戏,她连续上阵20多个小时,一次次的上妆挨淋,这种敬业精神感动了在场的工作人员。

《密战》赵丽颖造型多变 完美演绎乱世奇女子

完美演绎乱世奇女子 双面情报员精准驾驭

《密战》真实还原了抗战时期上海隐秘战线的历史。当时的上海滩表面一副歌舞升平,堪比“东方巴黎”的繁华模样。内里却是暗流涌动,各派势力你争我夺,处处暗藏杀机。要想在这样杀人不见血的环境中生存并完成使命,过人的智慧和超凡的勇气缺一不可。赵丽颖饰演的就是这样一位乱世奇女子,虽是女儿身,却一肩担起维系隐秘战线的重任。她借助多种身份百变造型做掩护,其缜密的心思与强烈的使命感不得不令人为之赞叹。

《密战》赵丽颖造型多变 完美演绎乱世奇女子

赵丽颖在特辑中展现出的百变造型其实并不令人陌生。早在16年的经典谍战剧中,赵丽颖就已经展现出她对同类题材强大的驾驭能力。此番《密战》归来,双面情报员的角色设定无疑是更大的挑战。而赵丽颖在特辑中也为广大观众呈上了一幅满意的答卷。无论是从纺织厂女工到地下党夫妇的心理转变还是独闯敌巢实施营救的淡定从容,在最为考验演技的几个情节点上,赵丽颖的表现全都令人信服。

责任编辑:赵睿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年夏天来得比往年早 厦门于4月12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