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李建家庭背景介绍

小镇故事周几更新 小镇故事在哪里可以看(2)

李健出生于文艺世家,受家庭的熏陶从小就学戏曲、练武术,毕业于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的他可谓是名副其实的“人文歌者”。《小镇故事》作为国内首档人文类综艺,同时它还囊括五位“高知”人文学者,节目中浸润着深厚的文化内涵与历史底蕴,“人文歌者”李健与《小镇故事》可以说十分“般配”。并且,李健的幽默感同样让大众印象深刻,其不时冒出有趣而又不突兀的话语更是被观众亲切称为“段子手”。那么这样一位有着丰富知识内涵并且能够随时随地制造“趣味”的李健作为《小镇故事》的MC,势必将带领观众感受一场意想不到的“小镇之旅”。

“人文歌者”与“高知学者”新组智囊团,一同深入不为外界所熟悉的“世外桃源”,在寻“瑰宝”的同时向观众传递文化精髓。《小镇故事》将为这个浮躁而喧嚣的时代带来怎样清平且朴素的治愈故事?湖南卫视四季度周日晚十点《小镇故事》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微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