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看电视剧
分享

网剧《凤凰无双》正在进行,王丽坤饰演的女主不仅容貌绝艳,而且性格坚强聪明机智。兰国的皇帝和睿王都被无双吸引着。很多人在猜女主的最终归宿,到底是嫁给宠爱她的萧凤溟还是风趣幽默的混血王爷萧凤青。

关于女主的感情有太多人关注,我就先放一放,来看一下一个说好不好说坏不坏的人物,就是女主的第一任丈夫顾清鸿。这个人是复杂的,不能简单地把他贴上好人或坏人的标签。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白冰虽美但高嫣注定得不到顾清鸿的爱

顾清鸿这个人在一开始是非常令人讨厌的,穷人家的孩子被贵族千金缪芊芊看上,苦等三年之后,顾清鸿终于官至相国。在大家等着花好月圆的时候,在成亲当日顾清鸿杀掉了缪芊芊一家一百多口人。说顾清鸿残忍他却冒着被砍头的危险放走了缪芊芊,还是有一丝善念的样子。

如果顾清没有被离国公主高嫣看上,如果高嫣善良那么一点点,事情就会向着顾清鸿预计的方向发展,缪芊芊失忆,俩人重新来过。可是,精明又有手段的嫣儿怎么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呢,缪芊芊在目睹了顾清鸿的暴行之后,再也无法原谅他。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白冰虽美但高嫣注定得不到顾清鸿的爱

嫣儿很爱顾清鸿,为顾清鸿做了许多吗,但是这种爱让人一点也不舒服。不是威胁、恐吓就是虐待、强迫,无时无刻都在挑战顾清鸿底线。这样的爱情,恐怕任何一个男人都不会想要吧。

真正的爱会让人放下戒备,无条件地相信对方。爱他就为他着想,他难受了,你会跟着难受,怎么会舍得伤心呢。

白冰饰演的高嫣美丽异常,一直痴爱着顾清鸿,但是她不懂爱。有了女主那样聪明善良的女孩做前女友,嫣儿注定要吃醋到死,这辈子也得不到顾清鸿的爱了。

天泪传奇之凤凰无双:白冰虽美但高嫣注定得不到顾清鸿的爱

本文来源:【云若思潮】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看电视剧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